贵阳拼团购房141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贵阳房交会 参展房企巡礼1

发布时间: 2018-05-24 10:20:46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油榨街片区城市综合体

首钢·贵州之光正在崛起

提起首钢地产,市民自然联想到首钢·贵州之光,这个位于贵阳油榨街的城市综合体正在崛起。此次首钢地产参展2018贵阳房交会,可谓准备充分。人们可以在房交会上一睹它的风采。

首钢地产成立于1998年,具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19年来,首钢地产传承首钢集团百年工匠精神,以创造艺术品的标准高端布局北京、重庆、成都、贵阳、安徽、福建等多个省市地区。开发的物业类型涵盖高层、奢华别墅或高端写字楼、星级酒店、高端公寓。首钢地产已发展为集房地产开发、资产经营为一体的现代化房地产投资开发集团,并先后获得“质量信得过品牌”、“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等多个奖项。

目前,首钢在贵阳开发的项目首钢·贵州之光位于南明区的油榨街贵钢厂区域,是油榨街片区内首席城市综合体。项目占地约1.25平方公里,建筑面积约54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3.32,绿化率为31%。项目汇集280米新磁极U形塔写字楼、五星级酒店、行政公寓、高档住宅、集中式购物公园、阳明花鸟市场以及贵阳唯一一家第十代红星美凯龙旗舰店等多元业态,是油榨街片区首个集餐饮、娱乐、购物、工作、居住为一体的时尚休闲文化娱乐中心。并且实现了地铁的无缝对接,地铁2、4号线贵钢站出站即入项目自建的高端住宅,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的生活体验。

项目分四期开发,目前一期产品主要由住宅和临街底商组成,整个住宅小区呈组团式分布,高层及超高层住宅均位于写字楼、购物中心、商业街之后,山体公园之前。今年项目将持续推出新的住宅产品。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每年举办一届的贵阳房交会,给房产行业提供了一个项目集中展示的机会,提供了一个为房地产业以及相关服务、配套企业与消费者交流的平台,可以深入吸引省外及省内地州市市民来筑投资置业,促进贵阳市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此次公司参加本届房交会,可以利用在房交会现场购房者相对集中,吸引购房者关注本项目产品,最终促进销售。同时,可以体现项目的高端品质,传递项目的大盘价值,提高市场认知度和美誉度。

保利贵州

五大项目联袂 展现央企风采

保利,是贵阳家喻户晓的一家房企,进驻贵州十多年来,已经开发了二十余个项目。此次,保利参加贵阳房交会,预定了大面积展位,将重点展示在售的五个项目。一年一度的房交会,保利会有怎样的表现,令人期待。

保利贵州作为中国保利集团第一家区域性集团公司,十余年砥砺黔行,双城联动、多业并举,保利贵州置业集团从单一项目开发成长为有影响力的综合城市运营商,先后组建了9家房地产子公司,8家经营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中高端房地产开发、投资持有商业物业、商业管理、旅游开发、温泉经营、五星级酒店经营、物业管理等业务板块。

目前贵阳区域在售项目5个,分别为保利凤凰湾、保利公园、保利香槟花园、保利溪湖保利春天大道,根据市场情况及公司自身发展要求,这些项目今年均有新房上市。

保利贵州公司负责人认为,贵阳房地产行业发展健康稳定,整体市场呈现平稳态势,各类型物业库存周期下降明显,市民购房意愿积极,改善类需求比例不断提升,这些对房企来讲,是难得的机遇。

保利贵州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社区,面对当前贵阳市场情况,面对市民对住宅品质不断提升的要求,将继续创新产品优势、提高物业服务水平,力争不断为业主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

保利贵州公司负责人认为,贵阳房交会是一次是行业内优秀企业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对内、外展示企业发展成果的盛会,保利作为贵阳房地产行业内重要的一员,有责任和义务参与本次展会,希望为本届房交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贵阳房交会越办越好。目前,保利各项参展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