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0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贵阳高新区块数据 指挥调度中心启用

发布时间: 2018-05-22 09:30:49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1日,贵阳高新区块数据指挥调度中心启用。该中心是省大数据局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动政府治理数据化、系统化、智能化,形成“聚、通、用”全面贯通态势。

为解决数据孤岛、信息壁垒、标准不一、应用分散、独立运维等问题导致数据共享不畅等问题,贵阳高新区率先提出“1 ‘12 N’ 1”的解决方案体系。其中,第一个“1”是构架基石的“数聚高新”一体化基础系统平台;“12 N”是大数据精准招商安商、大数据精准移动办公、大数据精准政务服务等12个基础应用子系统,支持实现从权利监督、招商引资、综合治税、结对帮扶、政务服务等多个领域进行日常监测与协调管理;第二个“1”是体系大脑的块数据指挥调度中心。三大系统结合成为高新区块数据指挥调度中心,形成一个面向政府各管理部门的综合性决策支撑平台。

该中心的建设模式目前在全省是唯一的,建设模式先进,建设理念科学,是高新区在数据“聚通用”上率先实践和示范,在全省、全市走前列、作表率的具体案例,标志着高新区数据应用已经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下一步,该中心将作为云上贵州块数据指挥中心的重要支撑,通过云上贵州打通高新区与贵州乃至全国各部委的数据通道,帮助高新区更快更好发展。同时,该平台还将进一步完善软环境,丰富内容,真正实现高新区与全市、全省、全国的数据“聚通用”,推动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政府治理水平提升,助推企业更好地服务民生。该中心将是2018数博会期间展示贵阳块数据应用的示范工程,是高新区2018年“数谷之心”建设的亮点。

当天,贵阳高新区创新共享——贵阳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展示平台也投入使用,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大数据战略,“擦亮”大数据牌子。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