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0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美好生活 筑城未来 | 碧桂园·西南上城【天悦府】全球新品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20 22:34: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美好生活,筑城未来”

碧桂园·西南上城 | 名校组团【天悦府】

全球新品发布盛典

2018年5月20日

一个极具代表性的时刻 全城

共襄盛举,共同见证

(现场图片)

活动还未开始,现场人山人海、人潮涌动,大咖云集,项目的准业主、客户、以及各大主流媒体等上千人共襄盛会,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签到图)

音乐响起、灯光璀璨。一场光与影的试听盛宴,一场大型开场歌舞表演,为在场的所有来宾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开场舞)

此次发布盛典邀请到了贵州交通广播95.2电台知名主持人——柳叶眉女士,在隆隆的掌声和欢呼的雀跃声中,主持人柳叶眉女士正式宣布,碧桂园·西南上城 | 名校组团【天悦府】产品发布盛典正式拉开帷幕。

(柳叶眉)

一段精美的碧桂园·西南上城项目宣传片,为大家呈现了碧桂园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品牌理念!碧桂园入黔5载,深耕20城,超40盘,不断以初心、良心、匠心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每到一处必将树立当地人居标杆,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企业理念。2017年碧桂园集团首入贵阳观山湖与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强强联手,以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规划总面积10平方公里为蓝本,打造高品质的都会大盘——碧桂园·西南上城。

(现场图)

听着阵阵清幽旋律,一场诗情画意的沙画表演——《筑梦上城》紧接而来,流水般的细沙和灵巧的双手,通过一撒一抹一涂,瞬间变幻出各种图案,这就是被誉为“指尖上流动的艺术--沙画”,用手中的流沙勾画我们对生活的美好愿景。

(沙画表演图片)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碧桂园集团未来领袖、清华大学博士后、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观山湖片区执行总裁兼西南上城项目总经理李宁波先生为本次发布盛典致辞,向莅临本次发布盛典的各位领导、媒体单位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以最新科技前沿、TED演说的方式,对项目产品做出了精彩的诠释。贵阳大西南的定位、未来的发展,观山湖引领贵阳楼市的风向标、项目十大超级价值点、项目优居户型等利好信息展现得淋漓尽致。

(产品讲解)

最后,期待已久的神秘大奖Gucci精美皮带及LV名品手提包花落谁家终揭晓,将整个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微信抽奖)

至此,本次新品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我们展望未来,新贵阳·10平方公里·中央生活城

居于此,给生活无限可能

我们更有理由相信

未来的观山湖

定会因碧桂园·西南上城而变得更加美好

(现场图片)

一席天悦府,百年书香梦

碧桂园·西南上城 | 名校组团【天悦府】

建面约115-260㎡ 名校板楼

定存享98折钜惠

全城火热定存中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