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6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城市向上 共生长|碧桂园·星荟品牌盒子华丽绽放

99折VIP卡火爆办理中,名额分秒递减

发布时间: 2018-05-20 21:25: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0日,一个特殊的日子,一个表白的日子;一句“我爱你”,承载着对另一半的承诺;承载着对兄弟朋友的恩情;承载着对父母含辛茹苦的感恩;承载着对贵阳这座城市难以割舍的情感!表白城市的心跳——“见证三马的热情”

碧桂园·星荟品牌盒子开的放仪式于下午14:00正式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现场人气十分火爆。

市民十分热情,签到处人头涌动

为配合520告白日的节日气氛,美丽的蝴蝶仙子向客户派发玫瑰花现场准备了精美冷餐点心,让炎炎夏日倍感清凉

表白城市的力量——“见证三马的未来”

碧桂园再入主城未来发展核心——三马片区,携好房子产品惊艳亮相,成就三马片区新热点!中国地产三甲,世界300强,用26年城市开发经验,引领城市的力量,见证三马的未来!碧桂园·星荟项目营销负责人吴贤经理致辞

吴贤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在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的先天条件下,三马片区今日的发展更是得到了城市建设的重点关注,迎来了千载难逢变革时期;只有最好的产品才能匹配这块的土地,我们把集团最新“好房子”产品带到了三马,只为了给三马片区的市民提供最好的居住环境。碧桂园·星荟项目各部门领导进行剪彩抽奖环节

时代矩作,势不可挡

l 世界级千亿房企品牌

碧桂园集团,是一家世界300强、中国地产三甲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在进驻贵州的5年时间里,为5万贵州人开启高品质的生活享受。一直在努力去实现“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美好”的企业理念。

l 大贵阳战略要地,双核拱鼎共繁荣

三马是贵阳市城市发展“西连”的重大战略,同时也是云岩区打造创新都市功能核心区的战略腹地。目前房价处于核心城市的洼地,因而极具发展潜力。

l 多维交通枢纽中心,一站接驳全城

“三纵三横一轻轨”贵阳城心核心交通枢纽,集地铁、公交、城市BRT、共享单车等多维交

l 大城配套环伺,玩转吃喝玩游娱购

毗邻5大城市繁华商圈、5大城市公园,项目内部规划有品牌幼儿园,并引进便利店、凤凰优选等解决生活所需。碧桂园·星荟品牌盒子正式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99折VIP卡火爆登记中,名额分秒递减

详询:0851-8851 0555

地址:贵阳市云岩区中坝路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