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5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贵州省推出4项政务云地方标准 今年10月16日起正式实施

发布时间: 2018-05-17 14:31:30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月16日,省政府办公厅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政务云 政府网站建设规范》等4项政务云地方标准。据悉,这4项地方标准于4月16日由省质监局发布,10月16日起正式实施。目前,在省质监局网站“贵州省地方标准查询服务平台”可在线查询阅读。

近年来,我省在建设推广应用中国·贵州政府门户网站云平台和贵州省电子政务网的同时,高度重视标准规范建设,严格遵循国家标准,结合贵州实际,组织编制了《政务云 政府网站建设规范》、《政务云 政府网站数据交换规范》、《政务云 贵州省电子政务网应用平台公文数据交换规范》、《政务云 贵州省电子政务网应用平台接入规范》4项政务云地方标准。

省政府办公厅相关负责人介绍,4项地方标准全面落实了国家和省《党政机关电子公文交换接口规范》、《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等有关要求,梳理了中国·贵州政府门户网站云平台和省电子政务网建设应用实践,为全省政府网站和省电子政务网数据交换共享提供了标准参考,丰富了全省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内涵,填补了贵州省在政府网站和省电子政务网方面的标准空白。对推动全省政府网站和省电子政务网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政府数据“聚通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