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3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2018贵阳房交会招展工作火爆 14家知名房企已预定展位

发布时间: 2018-05-17 13:33:57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由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贵州启程会展有限公司、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2018年8月14日—8月1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目前,房开企业的招展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报名的参展企业已有14家。

据悉,中天金融、保利、首钢、万科、中铁置业、融创、贵州高速发展置业、碧桂园、西南商贸城、广大城投、铜鼓滩、宏德置业、恒大,益华14家房企报名参会。其中,预定面积最大的是中天金融集团,预定了6个展位,总面积1122平方米。碧桂园预定了两个展位,面积385平方米;保利预定了两个展位,面积408平方米。业内人士分析,贵阳房交会历经22年的发展,已成为名副其实的贵阳房地产第一展会,其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扩大。由于今年贵阳楼市持续向好,有亮相或者推盘计划的新项目明显增多,各大房企纷纷表示,争取在今年有新的突破。

据悉,2018房交会推介手册已经开始启动编辑,手册将在去年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完善,共分成“爽爽的贵阳欢迎你”、“参会项目风采”及“房交会指南”三个部分,从宜居、宜游、宜业、交通优势及城市产业发展等方面全方位宣传贵阳。针对“外场推介”和“看房旅游团”等活动,推介手册增加了贵阳风情景点、特色美食、土特产购物指南等实用性内容。推介手册除在房交会现场发放外,还将在“外场推介”时发放,通过与重庆、佛山的旅行社、媒体合作,在当地组织看房旅游团,将会刊发放给当地市民,进一步吸引省外购房者到贵阳避暑购房,扩大房交会的省外影响力,进一步吸引省外购房者到贵阳避暑购房。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目前房交会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推进中,所剩展位已不多,有意向的房企请抓紧时间报名参展,报名参展热线电话为:一、二号展厅房地产展区:0851- 85817864/85831918,杨光相:18085002089,陈龙:13378512009,;其他展区:徐枫13809443938,蒋宏顺 18798090983。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