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9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狮子山隧道进城向禁止右转 大营路禁止掉头进北京东路

发布时间: 2018-05-16 14:37:07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月15日,记者从贵阳市公安交管局获悉,5月20日起将对宝山北路与北京东路交叉口(贵州日报社楼下路口)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提高路口通行效率交通组织有调整

据了解,随着北京东路车流量的增大以及大营路和北京东路车流交汇相互干扰等影响,最近北京东路早高峰缓行较为严重,从百花山隧道排行走完两个隧道再到宝山北路与北京东路交叉口,常需要半。为规范这个交叉口的行车秩序,提高路口通行效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贵阳市公安交管局将对该路口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据了解,此次调整主要是通过将北京东路和大营路进城向车流隔离,减少车流交汇从而提高通行效率来进行缓堵。从进城向狮子山隧道出口处右边三角形花坛处到宝山北路与北京东路交叉口,该路段将安装隔离护栏,将北京东路和大营路进城向车辆隔离。

狮子山隧道进城向禁止右转

由狮子山隧道进入宝山北路与北京东路交叉口的车辆,允许经路口直行、左转和掉头,禁止右转黑马市场方向,需右转大营坡或黑马方向车辆可提前在狮子山隧道出口处右转,往百花山方向行驶。

大营路车辆禁止掉头进北京东路

由大营路进入宝山北路与北京东路交叉口车辆,允许经路口直行、左转和右转,禁止掉头前往北京东路方向。从百花山需前往北京东路的车辆,请走大营坡,经贵开路与宝山北路交叉口左转进入北京东路。贵开路属于一环外,不论是专段号牌尾号限行当日还是“开四停四”,可放心经贵开路左转进入北京东路,这样不违反限行规定。

北京路慢车道禁止左转黑马市场

北京路辅路(俗称慢车道)进入交叉口的车辆(公交车除外)允许经路口直行、右转,禁止左转黑马市场方向。

北京东路和大营路进城向直行和左转不同时放行

之前宝山北路与北京东路交叉口对北京东路和大营路进城向直行和左转车辆是采取的同时放行方式。而此次交通组织调整,宝山北路与北京东路交叉口的信号灯也将调整,对北京东路和大营路进城向直行和左转车辆不再同时放行,而是分为北京东路和大营路进城向直行车辆同时放行,北京东路和大营路进城向左转车辆同时放行。

那为何要禁止由狮子山隧道进入交叉口的车辆右转黑马市场方向,禁止由大营路进入交叉口的车辆掉头前往北京东路方向呢?交警解释,如此调整后,由北京东路进入交叉口的车辆右转会对影响大营路车辆正常通行,因此需禁止右转黑马市场方向。同样道理,为避免大营路掉头车辆对北京东路进城向车辆正常行驶造成影响,所以禁止由大营路进入交叉口的车辆掉头前往北京东路方向。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