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2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傍”上高铁 一路向前

恒大帝景:建面约78-125㎡生态华宅 折后7988元/㎡起

发布时间: 2018-05-16 10:35: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从2008年京津城际铁路开通以来,“高铁经济”、“高铁现象”、“高铁效应”等热词扑面而来,走进我们的生活。高铁在我国取得令世界瞩目的巨大成绩,已引来了全世界各国的跟风和效仿。众所周知,一个城市的高铁线路网越发达,对人流导入、资金流通以及对周边城市的辐射能力就越强。在投资者眼中,高铁沿线路段就是一条财源滚滚的“黄金”干线,高铁站就是一座城市的“黄金堡垒”。贵阳自2014年开通以来,加速了贵阳的经济发展,对高铁附近和沿线的物业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贵阳恒大帝景作为贵阳北站周边的精品项目,其物业价值受到置业者的一致认可。

高铁速度带来的经济发展速度

近年来,中国高铁建设速度惊人,连世界都惊讶,高铁带给我们普通百姓的是出行方便快捷,也促进了全国各地经济的发展联动。事实上,我们在惊叹高铁带动人员、信息高速流动的同时,高铁已经大大改变了沿线经济发展格局。高铁对区域经济社会迅猛发展的推动作用已不容小觑。高铁作为一种便捷的交通方式,在很大程度上缩短了城市间的距离,为整个区域的一体化、跨区域合作、跨国合作创造了条件。以一线城市来说,高铁对于北上广最大的影响无疑就是“同城化效应”:在高铁网形成后,长三角形成了以上海为中心的“1经济圈”,发挥出“集群”效应。由此可见,快速发展的高铁已经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如今贵阳正式并入全国“高铁网”,这预示着贵阳也将像北上广这些一线城市一样,在“高铁效应”下产生新变局!

贵阳北站 贵阳发展的助推器

在贵阳高铁网日益完善之际,贵阳也将与周边的成都、重庆、广西形成抱团发展之势,“高铁旅游”“高铁经济”将成为现实,贵阳将最大程度的享受到高铁红利:当前贵阳高铁北站所在的区域,正逐渐成为高科技产业和高端居住聚集地,吸引了一大批互联网、大数据、金融公司和高精尖人才的入驻,也有越来越多的精品住宅配套开始兴建,让置业者在居住体验和生活档次上都有了质的提升。贵阳恒大帝景位于观山湖区与主城云岩区的交汇处,因其与高铁站直线距离仅1.2公里,备受置业者的关注和热棒。

依托高铁红利 优质大城呈现

贵阳恒大帝景恒大帝景作为恒大旗下的精品项目之一,坐落于426公顷大美黔灵山麓,雄踞北京西路和甲秀北路交通大动脉,坐享观山湖区与云岩区两城城市配套。恒大帝景还与贵阳市口碑小学为邻,规划自建约3000㎡恒大双语幼儿园,以先进的育人理念,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质的教学成果为孩子一生发展奠基。规划建设中的40000㎡商业街、8000㎡恒大影城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享受,现更携手星力集团,为业主提供更优质更完备的购物体验,打造都市高质生活!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