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32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千人齐聚 共襄城市盛典

贵阳恒大南明御府营销中心暨全新样板间开放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15 11:13: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2日,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入住贵阳南明区的1号作品,贵阳恒大南明御府营销中心暨全新样板间开放盛典耀世启幕。开放当天累计有上千名到访市民、意向购房客户、业主以及媒体工作者到场,共同见证了恒大又一城市传奇的完美绽放,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更是引来一片赞赏,现场来宾纷纷参与其中,兴趣高昂。

耀世之美绽放恒大力量

据悉,本次开放盛典不仅向来宾首次正式开放恒大南明御府营销中心,更是一同将唯美的全新样板间送到了来宾的面前,同时这也是恒大南明御府首次在林城正式全面亮相。作为恒大旗下最高端的“御府”系代表作,恒大南明御府营销中心和样板间也全面超越以往项目,树立了恒大贵州的新高度。

据恒大南明御府项目负责人表示,虽然此前项目已经开盘并赢得了市民的认可和信赖,但是受限于城市展厅因素,项目无法更为直接全面的进行展示。本次营销中心和样板间的开放,更为便于市民实地体验,同时全面提升了体验环境和质感。

千人狂欢共度欢乐周末

在庄重典雅的开放启礼仪式后,火辣精彩的维密秀激情上演,拉开了本次开放活动的娱乐盛典环节。随后,端庄典雅的旗袍秀燃情接力,现代古典交融一体,带领观众跨越时光空间,领略中外今昔之美。与此同时,在营销中心场外智慧闯关游戏更是吸引了现场来宾的热情和参与度,愤怒的小鸟、智慧拼图、疯狂投篮机、指压板跳绳等耳熟能详的经典小游戏,在刺激紧张的氛围中将观众带入了游戏的世界。

海洋球池则成为了孩子的海洋,到场的小嘉宾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纷纷入池,玩的不亦乐乎。现场不时传来的音乐旋律和水果糕点香味更是为整个活动蒙上了一层香甜的面纱。

精工雕琢一砖一瓦彰显格调

贵阳恒大南明御府,择址贵阳南明腹地,揽繁华生态于一身,再现贵阳河居生活典范。作为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更是赋予了贵阳恒大南明御府无可超越的品质享受。800余家品牌联盟,全国800余城造城经验,享誉业界的9A装修品质,乃至恒大旗下中国一级资质金碧物业等等,都是未来“御府”品质生活的基石。当城央的土地资源相遇世界500强企业,恒大南明御府天生贵胄,注定将要开启一种全新的生活。

贵阳恒大南明御府,8#楼双湖景高层,火热销售中。建面约78-129㎡滨河美宅,11880元/㎡起,93折优惠仅限前100名。全装修交付省心省力,中国一级金碧物业为生活护航,抢到即赚到!

项目专线:0851—8850 5777

项目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水口寺大桥26号

展厅地址: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24、25号(金熙府旁)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