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76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深高速∙茵特拉根1859商业街瑞士风情品鉴会暨招商成果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14 12:23: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2日下午,在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营销中心举办的瑞士风情商业品鉴会暨招商成果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周末的茵特拉根小镇,四处都散发着清新怡人的夏日气息。参加品鉴会的嘉宾们纷纷到场签到,期待着主力商家的签约仪式。

嘉宾签到指引

瑞士风情商业品鉴会暨招商成果发布会在嘉宾的期盼中正式开始。主持人对现场到来的嘉宾做介绍之后,香港美加公学国际双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段苗族风情舞蹈作为开场表演。

开场表演

其次,深高速∙茵特拉根项目营销总监朱志鹏先生对本次瑞士风情商业品鉴会的招商情况做了简要说明,他提到,今天将有众多顶级品牌商家进行意向签约,具有磅礴消费潜力的瑞士商铺,将有可观的投资回报率。深高速∙茵特拉根1859商业街也会给予商家相关的招商政策支持,让投资者们稳妥收益。

深高速∙茵特拉根项目营销总监朱志鹏先生发言

紧接着,主力商家也发言致辞,对瑞士风情商业街的品牌打造和高端服务做出了相应介绍,同时也讲述了自己选择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的原因。

嘉宾发言

现场嘉宾

贵州深高速置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兰海霞女士也在发言中表示,创造美好生活一直是茵特拉根的理想。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商业街是为了让茵特拉根小镇的家人们过上更美好的生活,也让商家们把生意做成生活。

贵州深高速置地有限公司常总经理兰海霞女士发言

随后,贵州深高速置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兰海霞女士与现场商家代表进行了签约仪式,最后大家一起进行香槟庆宴。此次招商说明会在大家的互动交流中结束,相信未来有更多高端商家进驻深高速∙茵特拉根1859瑞士风情商业街,共创理想小镇的美好生活。

现场签约

香槟庆宴、现场茶歇

嘉宾合影

深高速∙茵特拉根1859瑞士风情商业街,

一条街区,度过艺术与自然的两种生活。

37-232m临街鼎级商铺位,

定向招商中!

招商政策:

24个月超长免租:根据商家经营业态的不同,给予12个月~24个月的超长免租期;

免费为店面设计形象标识及门头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