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7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贵阳4小将入选中国中学生足球队赴德参加“青少年世界杯”

发布时间: 2018-05-12 10:16:07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记者从贵州省教育厅获悉,我省4名中学生足球运动员入选中国中学生队,已于5月7日抵达德国慕尼黑参加一年一度的拜仁慕尼黑青年杯比赛及相关活动。

据悉,通过层层选拔,我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第一高级中学学生莫启杨入选U16中国中学生队主力阵容,同样来自观山湖区第一高级中学的苏囿铭、聂钰柴和贵阳一中的梁宸曦入选18人名单。

据了解,拜仁青年杯赛从2012年开始创立,至今已有7个年头,它是由拜仁慕尼黑主办的世界顶级水平的青少年传统足球杯赛,被誉为“青少年世界杯”。在这里,来自中国等9个国家的U16年龄组球员,开启属于他们的慕尼黑梦想旅程。

此次拜仁青年杯中国区的选拔是和教育部校园足球计划进行合作,由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选拔出的最优秀球员。我省入选球员通过县、市遴选,省的选拔,在西南区、南区夏令营,冬令营等活动中脱颖而出。

这支U16的中国球队于5月8日现场观看拜仁队的训练,当晚和当地FC Ismaning俱乐部的U16青年队进行了热身。5月12日,他们将来到安联球场,观看拜仁最后一轮联赛和之后的颁奖典礼。5月14日,他们会亲自踏上安联球场的草皮,角逐拜仁青年杯。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