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7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机场路(龙腾路至小碧立交段)施工 9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发布时间: 2018-05-09 14:20:36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月8日,记者从贵阳市公安交管局等部门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5月12日零时起,机场路(龙腾路至小碧立交段)改造施工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共涉及9条公交线路及公交站点有调整。

年底前改造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据悉,根据机场路改造工程的施工需要,5月12日起将对机场路(龙腾路至小碧立交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为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和周边道路安全畅通,届时将对机场路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5月12日零时起至12月31日止,机场路(龙腾路至小碧立交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从老城区往返机场方向的车辆请从汤粑关路通行。从经开区、龙洞堡片区往机场方向的车辆请从兴业西路、西南环线、机场路便道通行;从机场往龙洞堡片区的车辆请从机场路便道、龙腾路通行。

根据施工进度,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施工区域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进行局部调整,请广大驾驶人注意交通标志的变化,有序行车,谨慎驾驶。

施工期间,共有9公条公交线路受到影响,其中涉及机场路的公交线路6条,涉及西南环线的公交线路3条(公交线路及公交站点调整详见文后通告)。

改造后机场至龙腾路高架桥路直通

据了解,机场路改造提升项目内容包含道路的改造以及道路两侧的景观提升,其中从图云关隧道油榨街入口到龙腾路路口一期工程,已于1月20日改造完成。现在正在实施的龙腾路至机场段为二期工程,计划于2019年9月全面完成。

在机场路改造的二期工程里,将重点改造机场路立交、见龙洞路立交及机场小碧立交。

龙腾路至小碧立交段,长约2.93Km,计划与轨道2号线同步完成,本段主要进行交通功能完善,改造机场路立交及小碧立交,拆除全部机场路立交,拆除小碧立交2联(6跨),新建机场路高架桥约1.1Km,新建匝道5条、辅道约1.7Km,改造长约1.62km的汤巴关路,提升沿线景观以及改建雨污水管线等其他附属设施。改造后,机场至龙腾路约3公里全程高架桥路直通。

机场路是贵阳市区通往机场的重要通道,为最大程度地减小改造工程对交通的影响,建设单位在交管部门的指导下编制了交通疏导方案,并将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尽量压缩工期,以最短的时间完成机场路的改造,尽快建成通车。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机场路改造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

根据机场路改造工程的施工需要,决定从2018年5月12日起对机场路(龙腾路至小碧立交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为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和周边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届时将对机场路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组织进行调整,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从2018年5月12日零时起至12月31日止,机场路(龙腾路至小碧立交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二、从老城区往返机场方向的车辆请从汤粑关路通行。从经开区、龙洞堡片区往机场方向的车辆请从兴业西路、西南环线、机场路便道通行;从机场往龙洞堡片区的车辆请从机场路便道、龙腾路通行。

三、公交线路及公交站点调整如下:

(一)46路

去向:客运东站—吉源驾校—云盘小寨—南明区法院—招呼站—贵阳学院—市委党校……花果园金融街

回向:花果园金融街……油榨街—贵阳学院—招呼站—云盘小寨—吉源驾校—客运东站

(二)216路

去向:火车站—陈家坡—市南路口—市委党校—招呼站—经纬驾驶员城—龙洞堡机场

回向:龙洞堡机场—经纬驾驶员城—市一医新院区—南明区法院—招呼站—市委党校—市南路口—陈家坡—火车站

(三)229路

去向:金阳客站……油榨街—市委党校—招呼站—客运东站

回向:客运东站—南明区法院—招呼站—市委党校—油榨街……金阳客站

(四)240路

去向:客运东站—吉源驾校—南明区法院—市委党校—市南路口……火车站

回向:火车站……市南路口—市委党校—多彩贵州文创园—吉源驾校—客运东站

(五)244路

去向:小车河枢纽……市南路口—市委党校—省畜牧兽医所—1958文化园—甘庄……金翠湖

回向:金翠湖……1958文化园—省畜牧兽医所—市一医新院区—南明区法院—市委党校—市南路口……小车河枢纽

(六)245路

去向:小车河枢纽……三六八医院—朝钢路口—武警指挥学校—贵阳学院—招呼站—多彩贵州城

回向:1958文化园—省畜牧兽医所—市一医新院区—南明区法院—贵阳学院—武警指挥学校……小车河枢纽

(七)258、254、275路取消云盘小寨站、经纬驾驶员城站、省畜牧兽医所站。

四、根据施工进度,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施工区域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进行局部调整,请广大驾驶人注意交通标志的变化,有序行车,谨慎驾驶。

施工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2018年5月8日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