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9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依水而居 城市生活的居住梦想!

遵义恒大城建面约90㎡-214㎡水岸奢居 清尾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18-05-08 16:23: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生存压力的如影随形,人们渴望着内心的释放,渴求寻找到梦中的净土。很多人的梦想生活就是,有一幢依水的房子,清晨在鸟鸣中睁开双眼,窗外清风摇曳,牵动水面如涟漪般荡开去,远离嘈杂喧嚣。

依水而栖,向来是人类原始的追求。在依水而居本身的荣耀之上,人们更加迷恋的是,只有在水岸的幽雅中才能感悟到的生命的高贵。随着城市的发展,依水而居,成为一种城市高端人群新的追求。选择依水而居的人,大多是对生活品质有更高追求的人,然而对大部分人来说,在水岸的生活就是一个可望不可及的梦想,毕竟只有少部分人能够真正安家在水边,因此但凡是水边的房子,地价、房价大都在快速、无限的上升中。

遵义恒大城位于遵义汇川区核心板块,汇川区被赋予极高的期待,作为遵义新的行政、文体、商业中心,这里生活配套、商业配套完善。更有原生态高坪河环绕而过,私享最直观的山水美景。在满足遵义人的临水而居情结的同时,恒大城还以让遵义人提升水岸生活品质为追求,实力开启遵义新一代水岸生活,并以一线房产的精工产品、优质园林环境、完善社区配套、国家一级物业服务的品牌模式,将服务理念贯彻到底。

清尾热销 钜惠来袭

遵义恒大城水岸奢居清尾热销,盛惠全城,85折特惠抢建面约90㎡-214㎡花墅洋房,送满屋精品装修,优惠可达18万元;注册恒房通购房再享98折,送30000元购房券;恒房通兼职销售员推荐购房成功可获1%佣金;老业主通过恒房通推荐购房获1%佣金外还可额外获得1%佣金等额物业费;邀请好友注册恒房通兼职销售员,好友推荐成交赚1%佣金,邀请人可坐享0.5%奖励……众多优惠齐上阵,不仅为你带来多样的房源选择,更让你买房省心又省钱!如此钜惠已经来袭,你还在等什么?入住幸福之家绝佳机会不容错失。

揽高坪河岸自然美景,据汇川区政务中心板块便捷地段,是遵义未来行政、商务、文化及体育中心,更有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助您安心置业!恒大地产,以实力铸就品质,全球500强企业品牌保障,值得您信赖。

销售热线:0851-28069999

项目地址:遵义市汇川区汇川大道中段(区法院旁)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