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3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三至五年打造辐射全国 的大数据医疗健康基地

发布时间: 2018-05-08 11:52:21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图为位于乌当区智汇云锦孵化基地的贵阳市大健康展示中心。 韩德贵 摄


位于乌当区智汇云锦孵化基地的贵州联科中贝制药科技有限公司,运用大数据建立病理分析实验室,致力于打造国内以研发为龙头的制药产业板块。 韩德贵 摄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乌当区了解到,该区将力争用3到5年时间,以大数据为引领打造集教育、科研、临床、康复、旅游为一体,服务全省、辐射全国的大数据医疗健康基地和生态示范园区,形成具有乌当特色的大数据大健康发展名片。

乌当区将加快推进“国家医疗健康大数据中心及产业园”和“大数据大健康融合发展基地”建设,依托国家卫计委医疗健康大数据中心试点建设,按照“一园两核多点的规划布局”,以健康医疗服务产业为核心,以医疗研发、健康管理产业为特色,搭建高端医疗集聚平台,布局“产业孵化、产业服务、健康大数据运用、高端医养、养生康体、职教研发”六大板块。

同时,乌当区将全面推进“大数据大健康融合发展基地”建设,推动中国数谷·智客小镇、贵州医疗健康城、神奇智能化生态养老综合体等平台建设,培育基于大数据的大健康产业;加快推进大数据健康医疗产业园创建工程,完善大数据健康医疗产业服务体系,优化生态健康环境,形成乌当大健康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模式;支持天安之家、威门堂大数据电子商务平台、远程动静态心电监护系统等项目建设,将大数据应用充分融入大健康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