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1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置套房 ▏后来的我们什么都有了

发布时间: 2018-05-04 16:37: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看过《后来的我们》这部电影的人应该都知道这么一句话------“后来的我们什么都有了,却没了我们......”这句话也在朋友圈、微博等各大社交平台疯狂的流传着;身边也有一些朋友去观看了这部电影,在朋友圈里分享了他们的感受,相信这是这个五一假讨论度最高的影片了。

这部由刘若英执导的青春文艺电影,之所以在上映至今就有10.62亿的票房,是因为影片中的人物身上刻画出了当代人的身影;也深刻地勾勒出了当今社会的现实。剧中的主角是两位在北京打拼的年轻人,偶然的相遇开始了命运的纠缠;住过隔断房、住过地下室,小小的房间也阻止不了努力向上的精神。两人经历了恋爱最终逃不过分手与错过,最后的重逢饱含着的所有回忆与情感换来的是真正的告别。男主林见清在经历艰苦创业后获得的第一笔资金就是在北京买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家。从而可以看出,家是多么的重要!它承载着的是沉重的爱。网络上就有人总结出了几点观后感,在我看来其他都不重要了,最为重要还是置一套房,一个可以承载爱的家。

房,对咱们每一代人来说都很重要;别总觉得,现在年轻房子无所谓;当然对大部分人来说,买房还是一个十分头痛的难题,毕竟这不是一个小数目。 如果当初林见清有房,是不是就不会有这个结局?有人总是抱着房价会降的心态来对待买房这个事,殊不知等到最后的是手里的资金还是那么点,房价却远远超过了你的预期值。作为一名房产的编辑,每天听的最多的就是打电话咨询楼盘消息的电话声;贵阳作为一座二线城市,现在的楼盘已经不仅仅是面向本地人口了,外省咨询贵阳楼盘的人已经络绎不绝了,倘若在这种形式下你还在犹豫的话,那么只能感谢你的犹豫把机会留给了有远见的人。

买房没有绝佳的时机,最好的时机就是在当下;房产调控政策、限价房等等措施都是在为你提供良好的机会,总想着再等等、再看看,没有那个楼盘会等你想好了再开售,贵阳棚户区改造,大量的拆迁人手里握着的拆迁款不在少数,就是在瞄准时机。

看准时机,把握当下,买套房置个家,别让现在的我们什么都有了,却没有了我们......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市花溪区甲秀南路与思雅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982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