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5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世界文化旅游胜地 旺铺聚集购买人潮

发布时间: 2018-04-22 11:13: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是由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全新打造,坐拥恒大童世界、恒大养生谷、恒大足球世界、恒大温泉小镇等产业配套集群,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的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商业价值更是显而易见。

配套带来消费人气

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的出现对商铺价值做了良好的诠释,地段、交通、人流皆有保障的商铺,价值增长可谓是可望亦可及。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本次推出的旺铺地处项目核心位置,一经销售便引来贵阳置业投资者关注的目光,热度居高不下,从而带来的财富增值更是不可估量!

万人大社区 坐享发展红利

投资看地段、看人气、更看交通配套,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的资产保值增值,在商铺投资中,才能使自己的财产积累倍增,价值一直随着社会消费能力的提升而稳定上涨。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文化娱乐集群,引领都市文娱心风尚。民俗文化展览馆,尽展黔文化无限魅力;国际会议中心,大国风范对话世界,引领国际化时尚风向标,买铺赚钱就有稳定保障。

商业人气好铺 增值保值无忧

轻松拥有生财旺铺,轻松获得高额回报。极具恒大特色的风情商业街、集休闲、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全面荟萃时尚品牌,聚合成熟商业氛围,经营户可以坐享大商场成行成市的规模效应,又无需耗费过多资金。恒大童世界乐园建成后,帮你无限拓展商业空间,摸得着的经营,看得见的回报,开创投资经营赚钱新时代。

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此次推出的商铺户型建筑面积约20-189㎡,面积段跨度大,适合投资业态多元化,小到餐饮小店,大到购物百货均能满足需求。且商铺地处核心位置,直面来往人流,旺铺的价值毋庸置疑。

目前,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全国联销展厅已同步开放,全球认筹正火热进行中,世界各地的客户均可莅临城市展厅咨询看房。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