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71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贵阳向北发展白云区 优品道·现代城等你来坐邻居

——认筹房源为建面约78-110平米的智变高层,交1万抵3万

发布时间: 2018-04-21 16:49: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贵阳的天还真是变化很大,昨天夏天,今天却是凉风扑面而来,凉都可真是凉都啊!

最近楼盘君发现很多的购房网友都很关注优品道·现代城这一项目,所以楼盘君这一星期就给把这周踩盘定在了优品道·现代城。随着观山湖区的日趋成熟,可开发土地越来越少,而对于贵阳来说核心地段可谓寸土寸金。

不是楼盘君孤陋寡闻,在白云区还藏有这么一个精致的楼盘。大家都知道买房的一个重要参考标准,就是看业内人士都在买哪里,毕竟相比一般的买房人,房地产相关从业人员对品质、前景、配套和价格都有更深一层的认识。

对于好玩的人来说,觉得不夜城才是一个项目的利好,但是住房而不是商场。家,还是选择一个比较环境优雅,住的开心,住得心里暖。小区环境就像公园,周末之余可以带着家人在早晨沐浴阳光,小区也还设有儿童游乐设施供孩子们玩耍,静享欢乐。

楼盘君看房路线

花果园大街乘坐49路至延安西路站下车转209路(始发站开往米兰春天

项目周边有泉湖公园,马鞍山公园,而2号线地铁站也在区政府旁边,贵阳本身就是一座生态城,住在公园里房子我想不管是喜欢安静的人还是喜欢热闹的人,对于小区绿树成荫的环境没有谁是拒绝的态度。“优品道·现代城”是优品道控股贵阳2号作品,认筹房源为建面约78-110平米的智变高层,交1万抵3万,1号作品优品城邦目前在售建面约56平米高层一房,均价8000元/平米。

▲目前已开通的道路

1、云环与云潭路相连进入金阳路网,可达客车站、市政府、世纪城等地。

2、绕城高速—项目北侧500米有绕城高速入口,通达贵阳全城。

3、目前项目已通31、32路车连接白云到金阳,在2公里范围内有公交车58、60、231、236、237 路,未来将引入数条公交线路以满足业主出行需要。

▲规划中的道路

1、60米宽项目西侧城市主干道—连接金阳与白云

2、南湖西路西侧延伸线

3、轻轨2号线的起点站(曹关站)离我们项目800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白云区云环路中段,优品城邦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87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