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0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小学正式签约入驻碧桂园•西南上城!

发布时间: 2018-04-21 13:15: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20日下午三点,碧桂园·西南上城与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小学签约仪式在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图:签约仪式仪式现场

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甘利明、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兵、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学校长付晓娟、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学副校长李秀华、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学办公室主任李小玲、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学工会副主席王祎霞、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执行总裁兼碧桂园•西南上城项目总经理李宁波、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执行副总裁兼项目副总经理刘宝刚、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西南上城43B地块负责人姚固平总以及碧桂贵州区域园遵安片区营销负责人兼西南上城营销总监吴建政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见证学校的正式入驻。此次签约活动也得到了观山湖区政府及区教育局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

图: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小学才艺表演

来自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小学的同学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节目,流利的英文配音表演及歌曲演唱,让在座的每一位嘉宾都感受到了外国语实验中学对学子们的用心培养。

图: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学校长付晓娟发言

图: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执行总裁兼碧桂园•西南上城项目总经理李宁波发言

签约仪式上,付晓娟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外国语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特色,特别提及到“快乐学习,幸福成长,让每一个孩子成功”的办学理念,付校长讲到,此次学校成功签约入驻,离不开区政府和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随后,李宁波总经理也现场发言:此次观山湖外国语实验中小学校成功签约碧桂园·西南上城,以后项目业主的子女入学将更为便利。因为真正的优质生活,享受的不仅仅是精美的建筑,的资源,更是成熟的生活配套,完美的教育基础,以及品质生活所带来的心灵满足。我相信,在碧桂园和各界朋友的共同断努力和鼎力支持下,观山湖区未来的教育事业,定将蓬勃发展!

图:碧桂园集团国华纪念中学向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小学捐赠2万元教育发展基金

碧桂园集团,始终关注孩子的教育问题,在2013年正式启动“寻找国华的孩子”大型助学公益活动。通过志愿者招募、寻找身边的贫困优等生、励志征文、送温暖等活动寻找合格的优等贫困生入读全免费碧桂园国华纪念中学。此次活动,李宁波总带来碧桂园集团的慈善行动,捐赠2万元国华纪念基金,用于解决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小学贫困学生的生活所需,同时李总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教育的重要性,并阐述了碧桂园国华纪念中学的办学初衷和办学理念,让更多贫困的优秀学子免费接受良好的教育,并现场宣布国华纪念中学招生正式启动。

随后,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执行总裁兼碧桂园·西南上城项目总经理李宁波与观山湖区外国语学校领导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约。各方领导还共同浇灌了“教育之树”,标志着双方良好合作正式启动,共同助力教育事业的发展。

作为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与碧桂园集团强强联手的项目,碧桂园·西南上城不仅为产城融合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同时也非常注重教育事业的发展。本次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小学的入驻更得到了观山湖区区政府、观山湖区教育局相关领导的支持和关注,为观山湖区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图:碧桂园贵州区域八位“未来领袖”为教育“代言”

另外,此次签约仪式还荣幸地邀请到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的8位博士参与,纷纷为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小学的入驻和签约打Call,成为观山湖区教育的“代言人”,并共同助力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

至此,碧桂园•西南上城与贵阳市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小学的签约仪式暨寻找国华的孩子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图:项目效果图

碧桂园·西南上城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西南商贸城1号馆旁,该项目除了注重城市规模发展以外,更注重人文教育的发展,倾力匹配区域的教育资源,7大名校环伺,致力于打造幼小初高的模式。

图:学校实景图

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学/小学成立于2010年9月,是贵阳乃至贵州省第一所公立外国语学校,直属于区教育局。英语和足球是学校的两大特色。学校与原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合作,打造足球梯队,几乎包揽了省市区初中组各类足球比赛冠军,是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学名副其实的一张靓丽名片。学校本着“学贯中西、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健康、爱心、勤奋、独立、创新”为校训,以“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奠定基础”为培养目标。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