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3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第三时间” 让生活更OK

2018贵阳万科社区商业战略发布会瞩目盛启

发布时间: 2018-04-20 18:52: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20日下午,贵阳万科社区商业战略发布会在数月的期待与瞩目中,于花溪大都会万科生活广场璀璨盛放!发布会主题“第三时间”,寓意在工作、生活以外的休闲时光,也正是社区邻里商业服务的本质。

作为贵阳万科社区商业2018战略的首次亮相,现场座无虚席。来自贵阳万科的部门领导、各界主流媒体及业内人士、商家齐聚花溪大都会,共同见证贵阳万科社区商业的荣耀历程。

贵阳万科商业负责人曹瑞上台致辞,宣告发布会正式开始。

随后,万科中西部区域本部社区生态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婷婷上台发言,对万科集团及贵阳万科商业发展的战略布局做了总体介绍。社区生态事业部立足社群,联合社区商业、社区营地及养老业务, 构建完整社区生态链,联合万科三大商业体系,开启城市配套服务新版图。

观看完战略宣传片后,万科商业项目负责人陈世蓉对本次发布会核心项目——花溪大都会万科生活广场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到场嘉宾全面细致地了解了花溪大都会整体项目的布局规划与建设开发情况。

花溪大都会万科生活广场以开放式街区及全新的沉浸式商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体验感,也为花溪筑造了独一无二的“城市级开放式会客厅”。商业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引起了现场嘉宾对花溪大都会的高端关注。

在本次发布会最重要的环节——签约仪式中,贵阳万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瑞与卢米埃影院、永辉超市、肯德基、屈臣氏、胜道体育、乐转书房等商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发布会在一派欢乐的抽奖环节后,圆满结束。

贵阳万科自2010年进驻贵阳,见证了这座城市磅礴发展的态势。

作为“大数据之都”、“避暑之都”的贵阳,近几年快速发展,人均收入大幅上涨、GDP连续四年增速第一。光环之下是消费水平的提高和物质精神需求的增长,在新时期,人们亟待一个更创新、更亲切的商业模式点亮自己的生活。

以商业邻里化、项目多样化、管理集成化三个维度打造的万科社区商业体系,让社区商业变得更加方便、高效,提升社区商业的吸客留客率,营造良好的商业氛围。在后续运营阶段,万科商业管理团队将采用统一经营管理的模式,与所有合作商户建立和谐统一的关系,确保优越的商业环境,保障投资者的稳定收益。

贵阳万科商业所搭建的是一张“关系网”,可以促发政府、业主、商户、投资者、合作方、合伙人的有机联动,激发社区商业的活力和创造力,重构贵阳城市级社区商业版图。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