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9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贵阳人买房必看:2018年这个区域楼市要火!

发布时间: 2018-04-19 19:14: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百年贵阳,千年筑城。贵阳这座城市一直在加速生长,全力将自己灌注到每一个来者的内心。贵阳楼市发展至今,从老城区到观山湖区,逐步向四周不断延伸,历经了漫长的变迁,大批土地出让,众多房企争相拿地、加速布局,贵阳未来楼市发展已初见端倪。
而这一次,谁将令贵阳楼市沸腾,为之动心?
近年来贵阳城市发展逐渐向城北拓展,白云区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作为贵阳北的门户区域,随着贵阳市提出加快建设“千园之城”的战略决策后,区域发展状况大有好转,观山湖区大热之后略显疲惫,土地资源越来越少,房地产开发商逐渐把目光瞄向了正在快速发展中的白云区。恒大集团、绿地集团分别拿下贵阳市白云区龚家寨地块,靠近观山湖区的楼盘房价大幅度上涨,使得楼市发展逐渐北移,毋庸置疑白云区已成为贵阳楼市的热点板块,未来楼市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业内人士分析,从城市发展来看,白云区与观山湖新区接壤,随着交通建设的推进,将两个行政区域融合在一起。现在交通路网的完善,不仅将白云区与观山湖区无缝连接,同时还有效地缩短了白云区与两城区之间的时空距离,观山湖区的快速崛起拉动了周边区域的商业发展,白云区区域发展获得了新的契机,城市扩建工程对于白云区“去边缘化”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眼下的贵阳,人人都在谈论房子,购房者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强烈。这种追求不在局限于户型、景观、配套、物业等要做得好,而在于真正提高房子品质和生活内涵。比如,在生活舒适的方面,人们更向往绿色人居环境;在居住品质的方面,人们更趋向于选择具有强大品牌实力的房企,品质有保证。因此,在白云区楼市大热情况下,准确下手购得理想好房,成为广大购房者的普遍需求。
作为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匠心打造的高端精品住宅贵阳恒大未来城,择址白云区核心,正处于南湖板块与金融北城板块交界处。项目内配套齐全,环境幽美,坐享地铁和环铁出行,十即达会展城。项目将建幼儿园和中小学,家门全龄段优质教育,一站满足业主教育需求。不仅如此,项目也将重资打造30万方商业配套,涵盖8000㎡恒大影城,上岛咖啡、小龙坎火锅连锁、野生菌火锅、舒普玛大药房、时开便利店等11家品牌店已签约,多种业态汇聚,一站满足业主休闲娱乐所需。
据悉,贵阳恒大未来城即将盛大开盘,首推1028套优质房源,8188元/㎡起,抢90-140㎡御湖华宅(含带装修)。目前VIP登记正火爆进行中,截至昨日已超1800组,现集团额外特批300名,成功预约登记享开盘87折,数量有限,办完即止,抢房热线:0851-88565666。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