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43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2018贵阳房交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16:51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从“2018贵阳房交会”新闻发布会获悉,由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贵州启程会展有限公司、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2018年8月17日—8月1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目前房交会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启动,参展报名从4月19日正式开始。本届房交会,将加大运用新媒体平台推广,主题活动全面升级,将为市民一站式购房置业提供诸多便利。

参展规模3万平方米 涵盖各种物业产品

据介绍,本届房交会以“生态之城,绿色家园”为主题,展区规模3万平方米,展示内容包括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特色小镇、写字楼、商业地产等项目,以及别墅、公寓、普通商品房等住宅地产项目。

省内地州市、省外别墅、公寓、普通商品房等住宅地产项目、写字楼、商业地产及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特色小镇等项目也将参展。国外房地产投资、置业项目,国外投资、置业、咨询中介及服务机构也将开辟专门展区。

与旅游行业合作 吸引外地人来筑旅游置业

本届房交会将紧跟城市发展规划,与贵阳市旅游行业密切合作,扩大房交会影响力,为房开企业带动购房需求。组委会将携手旅游行业在相关旅游景区、各大酒店等,放置宣传册及宣传影片,吸引外地人来筑旅游置业。并联合相关政府机构,为来筑购房者提供便利及优惠。

新媒体新平台助力 扩大展会影响力

本届房交会在宣传推广方面,充分发挥传统媒体优势的同时,将加大新媒体和新平台的运用力度。宣传形式上,新媒体主要是通过当下传播渠道最为广泛,覆盖最为全面的微信、微博、手机APP等形式,扩大房交会影响力;宣传渠道上,除主要合作媒体包括贵阳晚报、贵阳日报、贵州都市报、多彩贵州网、贵阳网等等平台以外,还要结合新平台来拓宽投放渠道,利用最新的媒体平台,例如直播平台、热门视频APP植入广告、热门新闻APP客户端等以前未涉及的宣传领域,更好地为展会及参展企业服务;宣传周期上,从房交会全面启动开始,通过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有效结合、优势互补,将持续进行长达近5个月的集中宣传,确保为参展企业和项目提供更全、更新、更到位的宣传推广。

主题活动全面升级 轻松快乐看房购房

本届房交会,组委会将精心筹备一系列主题活动。往年举办的主题楼盘推介、贵阳楼盘省内外推介、观展有礼、“您购房·我补贴”等活动继续举行。今年展会还为市民提供了文化、休闲、娱乐的新体验,新增了许多优质主题活动,有展现高端生活艺术场景的“家居生活配套展示区”,因展会期间恰逢中国传统文化节日“七夕节”,特举办“婚房展示”等,为今年的房交会增添浓浓的节日气氛,增加市民购房积极性。

组委会介绍,本届房交会在规模及推广形式上将全面升级,并通过开展系列全新亮点活动,打造房地产行业盛会,全面展示贵阳房地产行业的品牌形象,为市民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置业投资产品。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市花溪区甲秀南路与思雅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982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