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7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好房不贵 生活品质很到位

恒大帝景:建面约78㎡温馨两房 折后7567元/㎡起

发布时间: 2018-04-17 13:59: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房价日益飙升的今天,比起动辄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总房价,小户型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的特点和优点,使得“居者有其屋” 这一美好设想不再那么遥远。贵阳恒大帝景建面约78㎡温馨两居室,品质好房,装修交付,给你城市优质生活。

实用小户型 置业更灵活

对于大多数自住型购房者来说,尤其是对于单身和或是刚结婚不久的小夫妻而言,想要一次性购置3室甚至4室这种可供应全家人居住的大面积户型难度是比较大的。无论是考虑经济因素还是行业发展的必然,大多数人会倾向于选择小户型,等到财富积攒到一定程度再考虑二次置业,改善居住环境。因此小户型可以作为一个过渡性产品,在若干年后,有了更大、更舒适的房子,小户型可以租或售,“滚动置业”的美好设想可以在小户型这个载体上比较轻松的实现。可租可售可自住,所以说它的过渡性是非常强的。

生活更便利 交通更便捷

生活便利性也是恒大帝景小户型的优势之一,恒大帝景深知小户型定位的潜在需求客户多是年轻的上班族,对公共交通的依赖性比较大,对生活配套更为看重,所以位于云岩区与观山湖区交汇的区域,且紧邻西二环,使得交通优势明显,与贵阳北站直线距离约1.,恒大帝景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更带给业主更加便利的生活环境。规划自建约40000万㎡时尚商业街,8000㎡恒大影城,汇聚吃喝玩乐于一体,全方位立体生活配套,尽享城市便捷生活。

中国一级物业 专业水准护航居住品质

金碧物业,高素质的管理队伍,拥有1000多名年轻化、高学历管理骨干和专业技术队伍。不断引入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理念,打造出了具有金碧特色的管理模式。金碧物业多年来始终贯彻“细节成就精品,服务创造价值”的质量方针,执行“过程与结果双满意”的工作宗旨,推出了“贴心管家”、“总经理信箱”、“总经理接待日”、“总经理热线”等服务举措,营造了“真诚服务面对面”的人性化管理氛围。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