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5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贵阳很大都会广场 奢在精工装修 豪在品质保障 

建面约80-210㎡揽湖臻品房源 含1500元/㎡品牌奢装

发布时间: 2018-04-17 13:48: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时代不断发展,带装修房已成为一种趋势,带装修时代的到来,不仅是房地产成熟的标志,也意味着居住品质一次质的飞跃,据称,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城市的带装修楼盘已经达到50%以上,而在贵阳乌当区,精工装修华宅目前只有恒大都会广场【悦湖】组团。

奢装客厅空间 方显主人尊贵

作为入户的玄关设计,已经奠定了整个户型的欧式设计风格,不管是吊灯,还是壁灯,结合繁复的装饰品,很好的展现了屋内轻奢大气与纯粹质朴交融的画面。而地面采用与 “东鹏”、“博德”、“蒙娜丽莎”、“欧文莱”、“兴辉”、“萨米特”、“马可波罗”等品牌合作的高级抛釉砖。更是丰富了家的色彩,整体效果突显主人尊贵。

客厅及餐厅内,简约的墙面、沙发、餐桌等,搭配自己喜欢的地毯,在配上华丽吊灯,简单而又不失欧式韵味,时刻彰显着户主奢中求稳,动中求静的生活态度。

质感客厅空间 即舒坦又温暖

由于小区高层区域采用高低错落的布局方式,建筑群体高低不一,因此,住宅的通风采光能力十分出众,放眼望去,窗外是蓝天白云下的郁郁葱葱,窗内是雍容华贵下的时尚、典雅、高贵欧式灯,满足各种业主需求风格软装搭配。

家,是心灵的港湾,人生驿站;是感情的归宿,灵魂的延续。它的每一寸空间,每一分设计,总是能够轻易戳动心底的柔软。正因如此,恒大都会广场装扮的不是冰冷的房子,而是品质温暖的家。

奢装湖岸华宅 VIP登记全城火热进行中

恒大都会广场【悦湖】组团高层,建面约80-210㎡奢装美宅,含1500元/㎡带装修,处于乌当正中心振华广场旁,目前在乌当区唯有的精工装修产品,项目还精心打造了9万㎡商业综合体、4万㎡臻美园林、中庭园林湖景、树阵园林、星级会所、儿童智乐园等等,奢装湖岸华宅,认筹享开盘88折,VIP登记全城火热进行中,仅限前200名,欢迎莅临品鉴!

恒大都会广场购房热线:0851-86207111

恒大都会广场营销中心地址: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大道北段大坡路( 市公安局背后)原恒大雅苑售楼部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