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40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燃爆全城!龙缘·聚乐汇首次开盘售罄

发布时间: 2018-04-16 18:08: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14日,龙缘·聚乐汇项目内部认购活动在贵阳喜来登大酒店3楼宴会厅成功举办!

【开盘现场图】

旗开得胜,不负厚望

14日上午,喜来登大酒店3楼宴会厅人头攒动,作为龙缘·聚乐汇项目首次内部认购,所推建面约22-89㎡的Loft+平层公寓产品,共计300多套房源,在3之内全部售罄,项目首开即售罄,一举创下了贵阳楼市热销奇迹!


【开盘现场图】

自2018年初项目面市以来,龙缘·聚乐汇便受到媒体及市场客户的高度关注,屡获媒体及市场好评!而此次项目首开一炮而红,可谓是不负厚望。

火爆选房,全城瞩目

4月是作为楼市销售的传统旺季,可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贵阳楼市在售项目及产品并不多,而具备优质投资价值的项目更是少之又少,可谓是全城翘首,就等这一天!


【开盘现场图】

不到八点半,现场群潮涌动,座无虚席,活动共吸引了300多位认筹客户到场,人气势不可挡!

上午九点半,认购活动正式开启,选房区热度直逼沸点,眼疾手快抢好房,每一位客户分秒必争,现场喜报频传,销控表火速变红。


【开盘现场图】

一炮而红,热销解码

作为2018年贵阳新面市的投资型商业项目,更讲究起势,项目首开能否一炮而红,直接决定了整个项目的后续走势。那么,项目首次认购大获成功,离不开大市趋好,更得益于项目自身价值过硬!


【开盘现场图】

1

热销理由一:

迷你公寓,精奢生活

致的工艺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房产界的公寓同样以其精致的户型和生活方式赢得年轻置业者的偏爱,有数据显示,如今的置业群体尤以80后甚至90后作为主流,而龙缘·聚乐汇22-89㎡精奢公寓不管是从项目开发理念还是从户型产品空间都从主流年轻人的置业需求着手,打造现代都市主义精奢品质人居。

【户型图】

2

热销理由二:

三心汇聚,坐享红利

龙缘·聚乐汇项目择址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行政办公中心、贵阳市委党校区域中心、南明区行政办公中心(规划中)三心交汇处,集文化、旅游、金融、服务制造、商业和居住等城市休憩功能为一体。坐享城市发展红利,执掌时代财富乾坤。


【效果图】

3

热销理由三:

三星携手,联袂巨献

项目由深耕商业10余载的商业开发专家北京美迪亚置业有限公司携手商业运营专家思源商管团队以及连续7年蝉联行业百强名企之首的万科物业联袂巨献,未来增值潜力巨大!


4

热销理由四:

三大资源,傲视而立

龙缘·聚乐汇应贵阳城市发展步伐傲视而立,以轻轨、滨河、森林三大资源打造城市共同体,与贵阳共生、与所处商业集群共融、与全城消费人群共享;同时项目携手首开打造39万方城市共同体,整体规划内设有星级酒店、会议中心、一站式风情商业街、SHOPPINGMALL、餐饮娱乐等一应俱全,以全业态多层次消费吸引城市的目光。


【效果图】

5

热销理由五:

代言城东,引领贵阳

项目周边名校环绕、墅区相伴、千亩公园依山汇水聚人气,2000亩科幻主题公园、奥特莱斯、贵州文化创意园、贵阳双龙体育中心……汇聚中外来客,吸纳万千人潮。南明区第一人民医院等城市级配套导入全城人潮,家庭型消费再升级;北师大幼儿园、李端棻中学、贵阳一中分校,可谓政商齐聚、代言城东,引领贵阳。


【效果图】


【寓言家】22-89㎡精奢公寓火热加推中

TEL:0851-85853111

【项目区位图】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