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30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花冠路:建一条路 推动一个区域整体开发

发布时间: 2018-04-13 09:20:53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最近,家住文昌路的管女士特别关注花冠路的建设进度。从媒体上得知年底会通车,她就盼着这一天到来路到大学城上班。

“平时上下班来回要一个多,周五要两个多,时间都浪费在路上了。花冠路通车后,估计这种状况会得到很大改善。”管女士说。

备受市民关注的花冠路,是贵阳新规划的城市主干道。它串联起南明区、经开区、花溪区、贵安新区及孟关片区,设计时速60公里,全长约24公里。

花冠路起于南明区冠洲桥,将穿过粑粑街,与解放路形成十字路口,接正在改造的嘉润路。顺着嘉润路南行,经过规划中的贵钢一路、二路相交,还设置了高架桥,避免与贵钢二路形成平交影响通行,今后将方便“贵钢·贵州之光”内的住户出行。继续南行,花冠路与贵惠大道汇合,和贵惠大道延伸段以上下层立交的方式共同汇集于已建成的贵惠大道,从贵惠大大道分离,串起规划的珠江路、开发大道和黄河路,西行经过黄河路高架桥,穿过全长540米的大将山隧道,与花溪大道平交后穿过南乔紫苑小区,进入贵州大学与花桐路相交汇合,

“花冠路包括北段、中段、南段三个部分,北段主要将嘉润路向两侧拓宽,中段主要提升改造贵惠大道。花冠路南段是项目建设重点,它将串联起7条城市南北主干道,包括贵惠大道、珠江路、开发大道、黄河路、清溪路、花桐路和甲秀南路。”花冠路建设方贵阳城发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宏月说,南段包括经开区段和花溪段,道路全长6.5公里,其中经开区段起点接贵惠大道付官立交,终点在大将山与花溪段相接;花溪段起点穿大将山,终点接甲秀南路与迎宾路交叉口。

溪区路网、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田宏月说。

贵阳城发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胡松柏介绍,目前,从贵阳市主城区到花溪主要有花溪大道、甲秀南路及贵惠大道3条由南向北的纵向通道,没有直接的横向连接通道,路网结构不合理。由于花溪旅游景点较多,一到周末、节假日,这几条道路就比较拥堵。正常情况下,主城区到花溪区只需40左右,但遇到拥堵往往要花两个多或更长时间。“花冠路通车后可以实现甲秀南路、环城高速、花溪大道、贵惠大道及中环等道路的快速串联,增加了市民出行的选择,预计可节约三分之二的时间,有效缓解拥堵。”胡松柏说。

建设一条花冠路,推动一个区域整体开发。花冠路将不仅方便市民出行,还有利于推进周边产业兴旺、棚户区改造、乡村振兴,有利于推动花溪区、经开区、南明区要素互补、协同发展。“这条道路将花溪区、经开区等城市功能组团和老城区服务核心串联起来,串联起了花溪区大量待开发的区域,符合双核多组团的城市空间规划,还把甲秀楼、花溪公园、青岩古镇等景点景区连成了一片。”胡松柏说。

目前,花冠路各节点工程项目正加快施工,南段路基工程建设正加速推进。道路建设过程中,将充分考虑产业结构调整、市民农民致富、生态环境提升、基础设施完善等问题,确保年底全线通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碧桂园凤凰俱乐部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71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