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78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楼市角逐大时代 乌当主角是谁

贵阳恒大都会广场:建面约80-210㎡轻奢美宅 含1500元/㎡带装修

发布时间: 2018-04-12 13:44: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据相关数据了解,2018年1月至今,贵阳市在房地产销方面取得了较快增长。而对于乌当区相对缓慢前行的楼市价更是“潜利无限”,那么,在楼市角逐大时代,为什么恒大都会广场【悦湖】组团奢装高层将成为主角!

恒大奢装礼献全配套生活

商圈恒大奢装 触手可及繁华

项目雄踞乌当中心优质地段振华广场旁,由奢装高层、洋房、综合体等百余种业态组成。揽尽90000平商业综合体,尽享一首歌的高尚生活圈,擎领城市未来,开启乌当品质人居新生活。

12条公交、2条BRT、地铁3号线(规划中)

乌当主动脉立体交通网络,出门即是12条交通、2条BRT、地铁3号线(规划中),八方通畅出行,享受不用等车的“都市块生活”。

16所学校 6所医院环伺

周边16所学校全程教育体系及小区内规划的恒大幼儿园,见证孩子的成长和未来。6所医院环伺,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一级资质物业 24贴心管家

项目选用恒大旗下金碧物业,拥有中国一级物业管理资质,提供24贴心尊荣服务,全国800多楼盘管理经验,将恒大都会广场【悦湖】打造成乌当奢装品质住区。

恒大奢装弥补空缺之位

超宽景观阳台 畅享中庭湖景

独创大景观花园阳台,揽4万㎡臻美园林景观,享内庭湖之优雅,赋予生活增添更多灵动美。

星级豪华会所 尊享恒大服务

家门口的星级豪华会所,集室内泳池、健身房、台球室、咖啡吧等于一体,在多功能会所留下健康和惬意,不仅享受品牌的服务,更是奢享境界无边的尊荣体验。

景观儿童乐园 助力健康成长

为了带给孩子最有价值的欢乐时光,项目特精心打造不同年龄段游乐场,家与孩子游玩之地只需半首歌的距离,家长们更放心。

园林健康跑道 满足休闲之需

项目享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小区内独创运动型养生园林,将运动的塑胶跑道与园林融合为一体,各种健身器材,让业主闲暇时间还能进行健康生活运动。

奢装湖岸华宅 VIP登记全城火热进行中

恒大都会广场【悦湖】组团高层,建面约80-210㎡奢装美宅,含1500元/㎡带装修,处于乌当正中心振华广场旁,目前在乌当区唯有的精工装修产品,项目还精心打造了9万㎡商业综合体、内庭湖景、4万㎡臻美园林、星级会所、儿童智乐园等等,短暂几天VIP登记以突破上百,这周末更有“水果狂欢party 烧烤狂欢节”活动等待大家哦!欢迎莅临品鉴!

恒大都会广场购房热线:0851-86207111

恒大都会广场营销中心地址: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大道北段大坡路( 市公安局背后)原恒大雅苑售楼部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