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7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江华国际旅游中心LOMO寓4月14日盛大认筹

发布时间: 2018-04-10 17:05: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都市游购综合体之上,双轻轨轻奢LOFT,献给人生赢家的公寓资产

LOMO是什么?很多人会很好奇。江华国际旅游中心LOMO寓,可以是LOFT + MALL,也可以是LOFT + MORE;它既有5.5米层高,又矗立于江华中央购物公园之上;即依托在贵州未来都市旅游地标之上,但又比一般公寓用途多样,面积多样;它即可以是旅游产业的商务OFFICE,也是极具想象空间的第一生活居所。LOMO不是简单的SOHO或者LOFT随意衍生,而是江华国际旅游中心倾力打造的拥有商务、办公、聚会、居家、投资等多用途的全能型公寓,拥有无限成长的价值空间。

观山湖CBD核心区域,四大商圈环伺,未来无限可能

近年来,随着观山湖区的日趋成熟,可开发土地越来越少,核心地段可谓寸土寸金。项目位于观山湖长岭南路与黔灵山路交汇处,紧邻世纪城商圈、会展城商圈、高铁商圈、高新区商圈4大商圈,生活便利,学校、商业、休闲等生活配套俱全。

政府规划的S2、4号地铁线在此交汇,多条公交线路经过,距贵阳高铁北站仅1.8公里,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为项目带来无限升值的可能。

携手星力集团,打造贵阳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商业游购综合体

江华国际旅游中心(ITC),开创贵州“城市购物公园+旅游”模式,打造一站式城市游购综合体,汇聚老贵州风情水街、体验式公园MALL、五星级酒店、LOFT公寓、甲级写字楼,筑就观山湖商业新地标,向世界SHOW出鲜活的贵州!

黔所未见可行船的都市天幕水街,贵州民俗风情第一街

巧妙利用地下空间打造可行船的都市天幕水街,沿岸陈列老贵阳特色风貌建筑群,汇聚贵州名优特产、特色地标、风情小吃、民俗表演、民俗展览等。

贵州城市旅游地标,开创商业新模式

项目还运用前沿科技声光影技术,以可行船都市水街、上天入地观光小火车、室内山水瀑布、梦幻幻影天幕、城市空中剧场、夜郎文化街区、重现贵州地标、中空景观连廊等8大商业创新,带来黔所未有的景观效果与购物体验。

9大政府旅游职能部门贴身服务,享产业创新红利

LOMO寓尽享旅游产业集群效应。在家门口即可享受贵阳市旅游大数据中心、贵阳市导游服务中心、贵阳市旅游应急指挥中心、贵阳市旅游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及实训基地、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贵阳市旅游咨询服务大厅、贵阳市大数据旅游联盟、贵阳市旅游商品研发基地、贵阳市旅游集散中心贵州省9大全旅游相关的职能部门贴身服务,产业优势无可比拟。

以高端写字楼的标准建造公寓,生意更有面子

项目特邀国际建筑团队以极致的标准打造公寓,全玻璃弧形外立面,尽显大气时尚风范;无遮挡视野,半座城市的风光就在窗外。两栋电梯配比分别为5梯16户、9梯16户,满足高端商务人士对私享领地的尊崇享受,高端物业形象尽显无遗!






58-108㎡双轻轨LOMO寓,仅300席,交3万抵6万全城盛大认筹

黔中水巷6米层高珍藏旺铺持续热销,咨询电话:0851-82232888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与黔灵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80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