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3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湖岸推窗见繁华 懂生活更懂你

恒大帝景:建面约78-122㎡品质华宅 折后7657元/㎡起

发布时间: 2018-04-10 15:53: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房子的定义已经不仅仅限于居住、遮风避雨之所,而是品质生活与宜居生活的象征。因此,人们衡量一处优质居所的标准也从单纯的居住变得多样化,商业配套、影城配套、交通配套、休闲配套、园林等都变成必不可少的选房因素。贵阳恒大帝景完备的商业配套、便捷的交通资源和生态资源,让优质生活从这里开始。

至美湖景园林 生活怡然自得

恒大帝景拥有美丽优越的生态环境,规划打造约100000㎡风情园林,镶嵌5000余平方米中央内湖,多达百余种的景观植物与建筑浑然天成。白云悠悠,江水澄澄,林荫森森,时闻歌声绕林,群鸟和鸣,又见白鹭戏水。晚间还有明月高照,流星闪烁,星河璀璨,波光粼粼,水天一色。漫步在这山水幽幽绿意间,携手妻儿,享受这满满的惬意日子,让你尽享浪漫时尚的都市生活!

便捷高铁口岸 享城市发展红利

事实上,现在任何一个高铁站都不只有高铁,而是地铁、轻轨、公路等多种交通方式的综合体。所以高铁站周围也必定会形成新的商圈。高铁开通不仅会催生新的商圈,更会拉大城市框架,助力城市经济结构转型。多种交通方式全覆盖、多层次消费者的到来将为区域带来多重商业机遇。贵阳恒大帝景距贵阳北站1.高铁成熟商圈,让你尽享立体快捷的交通、周边完善的设施。更能拉动城市就业和经济增长,吸引了周边城市人口,加剧大城市经济集聚,也推动了周边房地产市场的升温,高铁沿线房价纷纷上涨,未来也将备受投资者青睐。

影城商业设施 繁华生活在即

恒大帝景配备2550㎡社区会所,包含400余㎡室内恒温泳池、健身房、露天休闲吧、桌球室、乒乓球室、音乐室……集休闲、健身、人文艺术等全新生活概念于一体;据悉,恒大影城(帝景店)建设规划有约8000平方米宽敞空间,配置包括VIP厅在内的7个豪华影厅,其中配有中国巨幕厅。且以恒大影城为主力点,辐射品牌专卖店、品牌餐饮、精品家居、美容美体、休闲保健、儿童教育、金融设施和中心超市等全方位业态,打造贵阳休闲娱乐一体化商业中心。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