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30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祥生交出一季度成绩单:热销频现 剑指千亿

发布时间: 2018-04-09 11:32:5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18年前3个月,祥生递交了这样一份成绩单:在项目销售上,以232亿元;在货值储备上,拿地金额排名全国第9,拿地体量更是在浙江省范围内排名第一……

热销连连 频现“祥生现象”

各地楼盘的接连热销,组成了最抢眼的“祥生现象”:

杭州群贤府300余套房源入市引发争抢,当晚售罄;绍兴群贤府7天内二开二捷,去化超9成;宣城宛林湖新城加推880套房源吸引5000余名客户到场,房源去化率达96%;台州国宾府首开2销售额近4亿元;舟山云海新语开盘现场千人到场座无虚席,再现热销……

一个个项目的热销,是对祥生业绩排名不断提升的呼应;一个个奖项的获得,更是对祥生继续发力的鞭策。一季度业绩的稳步增长,为祥生2018年的千亿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势不可挡 扩充土地储备

在业绩稳步增长的同时,祥生在土地市场同样展现了自身的雄厚实力。

2018年1月以来的3个月时间内,祥生接连在杭州、诸暨、嘉兴、苏州、九江等十余城市拿下数十宗地块,拿地总金额达140亿元,在多个原有城市深耕的基础上,还实现了九江、盐城、聊城等多个城市的首次进入,不断扩大自身版图,继续在“立足杭州,生辉上海,深耕苏浙皖,辐射全国”的战略指导下布局。

△祥生地产全国布局示意图

一直以来,祥生实行的都是快周转战略,让今年下半年的货值有了充足保障,拥有更强的底气向千亿目标发起冲击。

匠心为本 铸就美好生活蓝本

在正确的布局战略和颇有远见的布局眼光之外,能够得到业内和业主广泛认可,离不开祥生对于产品品质的匠心追求。


▲祥生地产趣园景观方案示意

在产品研发上,祥生以“匠心质造”为产品研发精髓提升竞争力。以住宅产品为例,祥生以“创新乐活”为服务理念,独创“趣生活”体系,以“趣园、趣家、趣街”3大主题形成“全龄化的生活服务体系”,同时以拥有幸福童年、幸福生活、幸福颐年以及云端CLUB“3+1”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幸福派”,打造休闲、娱乐、健康的理想生活示范区。

造好房子,也造好生活,正是这份对产品品质的坚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祥生在30余年的奋斗历程里,越走越稳,越走越好,为所有的业主打造出一个又一个幸福生活的范本!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