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1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贵阳明年中考要取消部分加分项 今年政策不变

发布时间: 2018-04-09 11:22:51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记者从贵阳市教育局获悉,2019年起,贵阳市中考取消体育类、艺术类、科技类以及其他各类竞赛加分项目。取消市级优秀初中毕业生、国家二级运动员等奖励性加分项目,相关特长和表现等计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档案。2018年将继续执行贵阳市现行中考加分相关政策。

据悉,贵阳市2018年中考加分项目分为身份类加分和竞赛类加分。

考生需满足烈士子女;因公牺牲军人和人民警察子女;驻国家确定的三类(含三类)以上艰苦边远地区和西藏自治区,解放军总部划定的二类(含二类)以上岛屿部队,以及在飞行、潜艇、航天、涉核等高风险、高危岗位工作的军人子女等条件。除烈士子女身份外,经由省军区政治部证明,中考加20分。

满足一至四级残疾军人和人民警察子女;作战部队、驻国家确定的一类、二类艰苦边远地区军人子女;平时荣获二等功或战时荣获三等功以上,被大军区以上单位表彰的军人子女。经由省军区政治部证明,中考加15分。

满足上述规定之外的军人子女,经由省军区政治部证明,中考加10分。

满足农村独生子女家庭和计划生育二女家庭的女孩考生,经区(市、县)计生部门证明,中考加10分。

满足2017年4月获得过市级优秀初中毕业生者,经市教育局证明,中考加10分。

满足2015年9月至2018年5月期间获得过国家二级运动员者,经市教育局证明,中考加5分。

满足少数民族、侨眷、台胞及台胞子女,中考加5分。

满足参加科技类竞赛项目获取相应奖项,经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市团委证明,中考加5分;参加体育艺术类竞赛项目获取相应奖项,经由市教育局证明,中考加5分。

据悉,2018年贵阳市中考加分项目可累计两项加分,但累计分值最高不超过10分。加分计入升学总分。体育项目中单项含田径的接力项目、乒乓球、羽毛球双打项目;集体项目指篮球、足球、排球项目;团体总分及团体赛的所有名次不予加分。“军人”是指除烈士和因公牺牲军人外的“现役军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400元/㎡

楼盘地址:贵阳•甲秀南路(金竹立交桥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225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