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33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清明小长假期间—— 贵阳旅游揽金22.33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4-09 11:18:33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月8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初步统计显示,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市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382.08万人次,同比增长29.89%;实现旅游收入22.33亿元,同比增长32.91%。

据市旅发委监测,来自成都、重庆、昆明、长沙以及我省其他市州的自驾游游客成为贵阳旅游市场的主力军,乡村景区、游乐园受游客追捧。全市景区接待游客人数前三甲为:白云动漫乐园,接待游客64801人次;青岩古镇,接待游客48640人次;时光贵州,接待游客34763人次。天河潭、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南江大峡谷、南山驿站、极地海洋世界等地也游人如织。

4月6日,贵州突然降温,让全省各温泉景区火了一把,许多游客表示,虽然降温“打乱”了踏青计划,却成全了泡温泉的心愿。据统计,纳入监测的全省34家温泉景区游客接待量达16.26万人次,同比增长38.6%;门票收入1748.06万元,同比增长41.1%。息烽温泉、贵御温泉、保利国际温泉、振华万象温泉、乐湾温泉、枫叶谷温泉、白马峪温泉、六广温泉等贵阳八大温泉共接待游客40544人次,门票收入达500万元左右,实现综合收入4000余万元。

此外,我市乡村民俗游备受青睐。多个乡村旅游示范点推出农耕生活、手工作坊、乡村饮食体验等特色活动和草莓、野菜、时蔬等采摘活动,吃农家饭、住农家屋、做农家活、享农家乐成为许多游客体验休闲慢生活的首选。市旅发委初步统计显示,我市乡村旅游景点共接待游客190万人次,综合效益超过5亿元。其中泉城五韵接待游客98755人次,蓬莱仙界接待游客83115人次,羊昌花画小镇接待游客73665人次,十里画廊接待游客45600人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碧桂园凤凰俱乐部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71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