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46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陈晏:调研人民大道 花冠路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4-09 08:58:44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率队调研人民大道、花冠路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提升项目质量,全力以赴把人民大道、花冠路打造成为惠民生促发展的精品工程、德政工程。

副市长魏定梅,市政府秘书长刘本立参加。

陈晏一行首先来到人民大道黔灵西路建设点、都司高架桥施工现场和中天文化广场项目点,详细了解沿线征收情况和工程进度,要求相关部门加强交通组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和垃圾清运,降低工程建设给市民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在花冠路贵阳啤酒厂项目点,以及虹桥大沟、杨中隧道和花溪湖大桥施工现场,陈晏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和建设材料,在得知项目正按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后,陈晏十分高兴,强调要注重项目施工安全、注重工程质量,争取早日建成通车。

在调研过程中陈晏强调,人民大道、花冠路是改善城市交通、优化功能配套、提高城市品质、带动经济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加大工作力度,坚持“市统筹、区为主”,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见效。要优化设计方案,突出生态保护、环境治理、功能配套和公共服务,统筹考虑风格、景观、用材等,努力打造文化大道、景观大道、旅游大道。要紧盯时间节点,按照既定要求,细化任务清单,集中力量攻坚,强力推进项目实施。要加快征收进度,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合理诉求,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土地、房屋征收。要强化资金保障,积极创新融资模式、建设模式,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资金支持。要科学组织施工,守好安全底线,提升工程质量,精雕细琢建设,努力打造传世精品。要加强督办督查,大力推行“五步工作法”,严格督促检查,强化跟踪问效,确保道路按期建成投用、惠及广大市民群众。

云岩区、南明区、花溪区、经开区,市直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碧桂园凤凰俱乐部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71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