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49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小公寓大配套 享受繁华盛宴

发布时间: 2018-04-04 13:53: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社会的进步,物价的上涨,房价一直是市民的热议话题,在这个高房价的社会,人人都想买到又便宜又喜欢的房子。而百变公寓就非常适合正在奋斗中的年轻人们,因此公寓已在不知不觉中备受年轻人的喜爱了。贵阳恒大帝景尚座百变公寓,大配套、优地段、美园林给你城心品质生活。

灵动空间 百变生活

5.5米层高,用一层价格享受两层空间。作为商住两用房,如果是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完全可以把一楼作为办公场所,二楼作为住房。一房两用,既解决了住房问题,又免去了租用写字楼的租金,在创业初期可以节省一大笔费用。如果仅仅是作为商用,则可以打造为商铺。这样的空间可以容纳更多的顾客。通过打造多功能分区,还能满足仓库储存,顾客休息等。若用于出租坐收租金的话,只要毗邻商圈,无论是出租作为商用还是给他人居住,都无需担心租客问题。

搭乘高铁经济 未来很靠谱

贵阳恒大帝景距贵阳北站直线距离1.高铁发展红利,让你尽享立体快捷的交通、周边完善的设施。更能拉动城市就业和经济增长,吸引了周边城市人口,加剧大城市经济集聚,也推动了周边房地产市场的升温,高铁沿线房价纷纷上涨,未来也将备受投资者青睐。恒大帝景公寓将享受高铁带来的交通便利和经济元素大流通,把商业、住宅、休闲等各类场所与高铁站巧妙地连接在一起,逐步形成高铁生活圈和高铁商圈。

一站式配套 休闲娱乐不远走

恒大帝景背靠黔灵山,享黔灵山百年原生自然环境大美风景和更多的清新空气的人居生态生活。除了提高生活享受的生态环境,贵阳恒大帝景其内部规划更值得一提,规划建设的100000㎡生态园林,镶嵌5000余平方米内湖,多达百余种的景观植物与建筑浑然天成,2550㎡社区会所,包含400余㎡室内恒温泳池、100余㎡健身房、露天休闲吧、桌球室、乒乓球室、音乐室……集休闲、健身、人文艺术等全新生活概念于一体,8000㎡恒大影城及40000㎡风情商业中心,都让生活更有品质也更方便。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