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8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白云区:大力建设全域景观

发布时间: 2018-03-26 09:15:51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从白云区获悉,该区将以打造贵阳北部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全力建设全域景观推动全区旅游业发展。力争今年实现全年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30%,全年旅游接待人次提升25%。

据了解,围绕贵阳打造以生态为特色的世界旅游名城定位,白云区全力做好旅游规划,将“盆景”与“风景”联动,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打造贵阳北部旅游目的地,做到城镇全覆盖。在精品旅游景区打造方面,该区以“云中七卷”为依托,今年拟完成牛场集镇、阿所小镇、艺术家小镇项目建设;以罗格凼水库为中心,结合贵铝矿山治理恢复,打造“罗格湖高端度假区”;加速推进长坡岭规划建设,打造贵阳“城市客厅”;启动“白云之脉城市记忆公园”建设。同时,以“云上九章”为载体,结合富美乡村建设,今年将继续推进白云十八镇、白云十九寨建设,打造云程大道富美乡村示范走廊,开启旅游进“村”时代。

在完善旅游功能配套方面,白云区将以“多彩贵州·大美黔菜”招商项目落地建设为契机,继续推进蓬莱仙界景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推进云程大道延伸段建设,让蓬莱仙界景区、罗格湖高端度假区接入贵阳全域旅游网络;提升改造“五纵一横”道路景观,形成“一线一主题,一道一风景”,完善旅游景区、城市主干道交通标识标牌,推进重点景区免费WIFI、智能导游、电子讲解等综合配套设施建设。同时,做好旅游宣传推介,着力提升白云区旅游目的地知名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西南商贸城1号馆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754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