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72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欧洲第一大亲子度假品牌入驻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龙里项目

中国西南地区首家太阳季度假乐园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 2018-03-23 17:50: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3月22日,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与海航璞蔚旅游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率先将欧洲第一大亲子度假村品牌引入中国西南地区,落户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龙里项目,成为碧桂园集团和贵州区域推动城镇化建设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均表示,两个集团在公司文化和经营理念方面有很多一致之处,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签约仪式现场

从首次高层会面项目正式落地贵州,碧桂园集团与PVCP集团经历了长达两年的相互深入了解。本次签约是双方共同迈出的第一步,接下来会聚焦合作细节,展开深度沟通与配合,共同打造让贵州惊艳的世界级度假目的地。

早在法国总理马克龙年初访华期间,碧桂园集团便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号召,在坚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十三五”发展理念之下,与海航璞蔚旅游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就推动中国旅游消费升级——计划在中国打造包含水上乐园、滑雪设施等内容的短途度假目的地,为民众提供更多优质的短途度假旅游选择,同时促进中法文化交流等各方面的深度合作达成了友好共识。

此次引进太阳季度假乐园入驻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龙里项目,正是源自双方在绿色生态理念上对彼此的高度认同。

作为欧洲载誉50年的亲子度假品牌——太阳季度假乐园以其“打造森林中的乌托邦”的度假美学深深打动了碧桂园集团。作为全业态乡村度假综合体,太阳季度假乐园以自然为核心,延展至探索、农事、美食与教育的多维度度假体验,呈现美、爱、益、趣的度假感受。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龙里项目优越的自然条件和资源,与太阳季度假乐园“旅居于自然”的开发理念和选址标准十分契合。贵州省龙里县属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全年温和舒适,日照充沛,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因地处黔中腹地,境内山峦起伏,高达49%的森林覆盖率,成为太阳季度假乐园开发选址的理想之所。

此外,龙里县位居贵州省黔南州经济强县之首,先后获得“中国刺梨之乡”、“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县”、“中国物流实验基地”、“中国最美健康养生旅游名县”等荣誉称号。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与龙里县人民政府于2017年6月16日签署土地一级开发投资协议,致力通过绿色生态智慧开发理念,为龙里县带来符合当地乡镇特色的开发方案,提升当地人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

未来,太阳季度假乐园将在开发、设计与运营过程中遵守可持续发展承诺,充分借鉴巴黎自然村庄太阳季度假乐园 (Villages Nature Paris)的成功经验,尽力实现零碳排放,使用可持续交通和可持续材料,合理利用土地并保护野生动植物,优先采购当地有机食材,保护发展当地文化与社区,实现与当地经济和谐共赢。

碧桂园贵州区域龙里项目现场考察

据介绍,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龙里项目太阳季度假乐园规划占地1400亩,临近双龙空港经济高、两铁”(即夏蓉高速、沪昆高速和贵广高铁、黔桂铁路),交通极为便利,随时可西进贵阳、昆明,东达湖南、上海,南下两广,满足太阳季度假乐园“城市周边1—3可达”的选址要求。

碧桂园集团和海航璞蔚旅游有限公司对本次合作充满信心,凭借碧桂园集团绿色生态智慧地产开发的丰富经验,结合太阳季度假乐园在欧洲50年的成熟发展模式,以及海航璞蔚旅游有限公司专业团队的实力,强强联手,必将成功打造一个立足西南、辐射全国的文旅度假项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