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7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年初,贵州30%的房子在贵阳卖出,房价情况是……

发布时间: 2018-03-20 11:19:54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原标题:年初,贵州30%的房子在贵阳卖出,房价情况是……

年后,中国房价呈现如何趋势?房地产市场又是如何的走势。

3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8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贵阳和遵义房价纳入统计范围。

统计显示,在2018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中,住宅销售价格延续总体稳定态势,一二线城市的房地产“高烧”逐渐退却。

就贵州省的情况而言,2月份——

在新建商品房方面,贵阳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4 %,同比上涨10.9%;遵义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8.7%。

二手房方面,贵阳房价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5.4%;遵义房价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6.4%。

数据显示,从2月份的房价来看,不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贵阳和遵义房价相比一月,环比涨幅都呈现下降的趋势。房价的增长的速度减缓。但相比去年同期,两地新房和二手房同比涨幅都明显增长,贵阳、昆明、西安、南充、北海也成为了70个城市中,仅有的5个房价同比涨幅超过10%的城市,其中贵阳同比涨幅位居全国第四位。

统计显示,与去年相比,目前房价的主要增长都集中和二三线非热点城市。其中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分别比上月扩大0.4和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同比涨幅也分别比上月扩大0.4和0.1个百分点。未来二三线城市将成为各大房地产商主要争夺的市场。

相关:1-2月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数据

(来源:贵州省统计局官网)

1-2月,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商品房销售面积496.98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19.1%,增速较去年全年提高6.1个百分点,较上年同期回落14.6个百分点。

一、住宅销售面积占比最大

从商品房销售类型来看,住宅销售面积占全部销售面积的比重最高,其他房屋销售面积增长最快。1-2月,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住宅销售面积432.52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19.7%,占全省销售面积比重为87.0%;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44.5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7%,占比为9.0%;办公楼销售面积8.4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5.4%,占比为1.7%;其他房屋销售面积11.4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7.6%,占比为2.3%。

二、贵阳市销售面积增长明显

从全省各市州来看,有五个市(州)销售面积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四个市(州)低于全省平均水平。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的是贵阳市、毕节市、安顺市、黔西南州和遵义市,低于全省平均水平的是黔南州、铜仁市、六盘水市和黔东南州。其中,占全省销售面积比重分别为30.3%和24.1%的贵阳市和遵义市,销售面积增长70.8%和20.1%,带动了全省销售面积快速增长。

三、改善性住房销售占主导

从住宅销售面积结构来看,90-144平米的改善性住房销售面积占比最高,较上年同期增长最快。90平米及以下销售面积53.47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减少19.2%,占住宅销售面积比重12.4%;90-144平米销售面积314.2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0.3%,占比为72.7%;144平米以上销售面积57.6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2%,占比为13.3%;别墅、高档公寓销售面积7.1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0.2%,占比为1.7%。

四、贵州销售面积增速高于全国

从全国来看,1-2月,贵州房地产开发企业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分别高于全国和西部地区平均水平15.0和6.1个百分点,在全国和西部地区分别排第5位和第2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碧桂园凤凰俱乐部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71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