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7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2018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3-20 09:22:58

来源: 黔南热线

分类: 行业动态


万亩茶山绿无涯,片片春色显芳华。3月17日,以“品‘都匀毛尖•平塘甲茶’ 观‘大国重器•中国天眼’”为主题的2018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启动仪式暨第三届“都匀毛尖•平塘甲茶——贵州春茶第一壶”采茶大赛在平塘通州云海茶场举行开幕式。

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傅传耀,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有德,副州长黎燕萍,州政协副主席张仁德;县副委书记、县长莫君锋,县政协主席张建海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受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臧侃和县副委书记、县长莫君锋的委托,县委副书记蒋小祥代表平塘县四家班子向向专程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并预祝2018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启动仪式暨第三届“都匀毛尖•平塘甲茶——贵州春茶第一壶”开采品鉴活动圆满成功!

蒋小祥在介绍平塘县茶产业发展情况时说,平塘县种茶、制茶历史悠久。近年来,平塘县委、县政府立足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先后制定了一系列鼓励扶持政策,将茶产业作为“一县一业”重点打造,在全县上下形成了“优势在茶,特色在茶,出路在茶,希望在茶”的一致共识,推动了以“都匀毛尖•平塘甲茶”为品牌的茶产业迅速发展。目前,全县茶园面积达20.86万亩,投产面积10.68万亩,注册茶企业47家,省级龙头企业2家。2014年以来,我县茶叶先后在国家、省、州举办的各项茶叶评比中多次荣获大奖,已获得国家级茶叶评比一等奖2项、银奖1项,省级茶叶评比银奖1项、优质奖3项,州级茶叶评比金奖5项、银奖3项、铜奖7项、优质奖11项的优异成绩,一次次的获奖充分证明了平塘县茶叶的优异品质,同时也展现平塘发展茶产业的独特资源优势,更加坚定了我们发展茶产业的信心和决心。

蒋小祥说,平塘适宜栽种茶叶的区域广、发展茶产业的前景好,热忱欢迎各位朋友到平塘投资兴业,希望更多的有志之士参与到平塘茶产业发展中来,期盼各位领导、各界朋友给予我县茶产业发展更多的支持、更大的帮助和指导,欢迎大家常到平塘品毛尖、观天眼!

最后,副州长黎燕萍宣布:2018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正式启动,第三届“都匀毛尖•平塘甲茶——贵州春茶第一壶”正式开采。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及嘉宾还亲身体验了采茶、炒茶、泡茶等乐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400元/㎡

楼盘地址:贵阳•甲秀南路(金竹立交桥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225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