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70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加快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

发布时间: 2018-03-19 17:14:26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做客新浪新闻《议事厅》,围绕城市规划建设、棚户区改造、“中国数谷”建设、人才引进、生态环保等话题进行了访谈交流,表示将结合贵阳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加快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访谈中陈晏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发展工程,贵阳将增强省会意识、强化省会担当,把棚户区改造作为建设现代城市的主抓手,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高质量完成,让人民群众公平共享城市建设发展成果。要坚持“市统筹、区为主”的原则,强化市场运作,创新融资、建设和土地开发模式,深化城市“三变”改革,加大政策供给,最大限度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棚改项目,确保不新增政府性债务,为项目实施提供资金保障,用三年时间完成2231万平方米棚户区改造任务,惠及群众54万多人,力争“十四五”全面消除棚户区。

陈晏指出,贵阳市作为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核心区,在大数据领域先行先试、领先领跑,催生了新业态、培育了新动能、实现了新治理、推进了新发展、搭建了新平台,大数据已经成为引领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引擎。贵阳市将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继续抢占大数据发展制高点,积极推进大数据“聚通用”,加快构建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打造大数据产业高度聚集、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大数据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大数据治理精准施策、大数据服务精准高效的“中国数谷”,努力为建设数字中国作出贵阳贡献。

陈晏强调,贵阳市高度重视高科技企业和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充分发挥自然生态优势、交通区位优势、大数据先行优势、政策环境优势吸引各类资源要素,深入实施千企引进、千企改造和千企融合工程,扎实开展大招商行动计划,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做强硬环境、做优软环境,着力打造配套完备、服务优良的创新创业生态,让高科技企业和人才来得了、留得下,让更多的“贵漂”成为“贵定”。

陈晏指出,贵阳市作为唯一获批建设的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城市,将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深入实施大生态战略行动,加快打造以生态为特色的世界旅游名城,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努力实现百姓富和生态美的有机统一。

当天,陈晏还就其他话题进行了访谈交流。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太慈桥艺校立交旁,新发装饰城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687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