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7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倾听企业心声 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 2018-03-19 17:11:26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倾听企业心声 提升服务水平

高新综保白云与企业共话优化营商环境

近日,高新区、综保区、白云区举行提升营商环境座谈会,三个区的领导干部与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广泛征求提升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商讨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实现高质量发展。白云区委副书记、区长邹杰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代表就提升三区营商环境以及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积极发言。三区领导干部在认真听取企业代表的发言后,对提出的问题给予积极回应并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同时就三区在转型升级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如何推进政企互动提升服务水平等,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坦诚的沟通和交流。

会议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既是发展软实力,也是核心竞争力,更是发展的实际需要。党委、政府抓经济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就是为企业服务,为企业的成长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三区要进一步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认真梳理当前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以问题为导向,以打造“五最”新环境为抓手,深入开展深化执纪、治懒政、打黑除恶等系列整治行动,着力在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改善投资环境上取得突破,切实为辖区企业的生产经营提供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

会议逐一明确了规范行政审批行为、强化行政效能监察、规范中介服务行为、建立企业综合服务平台、运用大数据平台建立红黑名单管理机制、搭建融资通道、严厉查处破坏营商环境行为等重点工作内容、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据悉,为强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提升核心竞争力,白云区近期将部署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重点聚焦慵懒散漫、吃拿卡要、推诿扯皮、乱检查等突出问题,大力推进行政审批清障提效、中介机构清理整顿、重点企业精准帮扶、招商引资服务提质、改善营商环境纪律监察等工作,积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碧桂园凤凰俱乐部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71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