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0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围绕四大产业开展招商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3-19 17:09:49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贵阳综保区——

围绕四大产业开展招商行动

本报讯 贵阳综保区围绕先进制造业、新医药大健康、大数据产业及现代服务业四大产业全面启动开展2018大招商行动,确保今年完成招商引资省外到位资金30亿元,新引进项目数11个以上,新引进项目开工率85%以上。

在先进制造业方面,综保区将依托已入驻的富士康公司、华纳伟业等开展上下游产品以及配套零配件、分销等产业链来进行招商,进一步做长先进制造产业链条,聚集一批优强企业。今年力争引进成长性好、技术含量高的企业1—2家。

在新医药大健康产业方面,将推进瑞士(贵州)国际产业园等平台建设,依托已入驻的科福制药、国药集团、康康慢病互联网医院等企业,以健康养老及检测项目、国际医疗美容项目、生物制剂研发生产项目、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项目等为重点,围绕产品的生产、配送、应用等开展上下游产业链条招商,同时探索国际医院、康养机构、检测中心等一类产业招商,推动新医药大健康产业精准招商。力争年内引进落地生物制剂研发生产企业1—2家,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企业1—2家。

在大数据产业方面,将重点围绕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相关企业及项目,依托已入驻的小i机器人等企业,开展面向大数据存储、研发、数据运用、生产制造等产业链招商,加速形成大数据各产业类别全覆盖。今年力争引进3家以上国内优强大数据企业落地,引进1家知名服务外包及呼叫中心企业注册落地。

在现代服务业方面,今年将重点集中于金融、电子商务、保税服务、现代物流、总部经济等五个领域,依托已入驻的汇融典石、渤海云商、聚盟科技等企业,针对跨境贸易、服务外包、呼叫中心等领域招商引资。围绕综保区跨境电商平台、冷链库、结算平台等进行重点招商。今年力争引进1家跨境股权投资企业,1—2家跨境电商平台企业。

为确保大招商行动顺利推进,综保区成立了4个产业专项招商组,并将各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纳入督办督查范围,跟踪督办。同时,将充分利用省、市搭建的招商平台及省外大型活动平台,主动出击,精准发力,追踪好投资线索、追踪签约项目开工、追踪开工项目投产达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乌当区东凤镇北京东路延长段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727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