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04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全民同乐八匹马丨万科翡翠天骄千人共绘

不凡骄子定当从小培养,不凡的翡翠天骄必将引领骄子们健康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 2018-03-18 18:30: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紧随着骑士巡游和快闪绘画结束,3月18日万科翡翠天骄在营销中心又为广大市民及骄子们准备了一场丰盛的荣誉盛典。

作为引领观山城市精致生活的万科翡翠天骄,不止拥有项目本身在产品、交通、物业、区位等硬件优势配套,更多的是打造一种“天骄”生活的尊享理念——”生于天骄,自带荣耀”,让天骄的新一代,未来的“天之骄子”们提前感受到翡翠天骄对于自身的培养及呵护。

前两天通过骑士巡游和快闪绘画的市场互动就给市场小孩塑造了高尚的骑士精神和骄子们艺术风采。

今天在营销中心举办开年头场大活动——千人共绘观山盛景,不止把观山湖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大众,让孩子置身感受到天之骄子般荣誉,也让更多的天骄准业主感受到天骄一代为他们带来的殊荣,同时还展示了天之骄子们的与众不同。不凡的骄子定当从小培养,不凡的翡翠天骄必将引领骄子们的健康生活方式。

据悉活动当天万科翡翠天骄营销中心仿佛将圆心的八匹马片区打造成为了一个大型游乐场,设置户外攀岩、充气城堡、淘气蹦蹦床等多种多样的游戏,更是为来到售楼部的孩子准备了魔力美食车和精美冷餐,人山人海的参与者让现场热闹非凡。

随着两幅画卷的展开,现场参与的小朋友在父母帮助下认真作画,描绘下他们心目中的观山美景。美丽的画卷即是对美好城市的记录,也让小朋友和父母的关系更加亲密,让父母从中感受到孩子为他们带来不一样荣誉时刻。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