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2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印象花溪奠基仪式暨城市会客厅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3-17 14:58: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17日,碧桂园·印象花溪奠基仪式正式举行,作为花溪区政府重点打造的生态宜居项目,在众人翘首以盼中正式拉开序幕!与此同时,碧桂园·印象花溪城市会客厅也正式亮相,展厅全面展示了项目的总体规划、完善的配套、智慧生态产品等。也预示着花溪区轻奢智能人居生活正式启幕。


启幕

本次活动隆重邀约了各界精英人士及各大主流媒体出席碧桂园·印象花溪奠基仪式暨城市会客厅开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砥砺前行

2017年10月24日,碧桂园·印象花溪作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正式摘牌落户花溪。碧桂园入黔5载,拓土20城近40盘,以极致筑造匠心品质,广获社会各界好评。

匠心筑家

碧桂园·印象花溪项目总经理彭延伟先生:将继续秉承碧桂园集团“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理念,5大国际规划标准(选址、规划、配套、建筑、配置)以及5大国际生活标准(实用、舒适、科技、健康、安全)。为贵阳市民全力打造带装修洋房、品质公寓、临街旺铺,致力于花溪核心占位,打造百万方奢智生态大城,开启贵阳人的轻奢智能人居生活!

共赏表演

碧桂园的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赞誉连连,精彩的礼仪展示与军体拳表演把碧桂园的一流物业服务质量展现无遗,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奠基培土

随后,就进入到最重要的培土环节。相关部门领导、碧桂园·印象花溪项目领导团队一起为奠基碑培盖第一捧土,让碧桂园房产的根基牢牢扎在花溪这片热土之上。

盛装绽放

碧桂园·印象花溪城市会客厅也在今天正式亮相,客户可以通过城市会客厅对碧桂园的发展成就及品牌历史有更深刻的、更全面的了解。不仅如此,全新的洋房规划和户型图也在这次开放活动中首次公开。展厅内外,高朋满座,胜友如云。

圆满落幕

活动进入尾声,现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愉悦的笑容,奠基仪式在此圆满落幕。

碧桂园·印象花溪VIP卡办理可享开盘99折优惠!建面约65-262㎡带装修洋房,城市升级新品,匠心巨制,敬请期待!

项目区位图


项目地址:花溪区明珠大道与花桐路交汇处(区政府旁)

项目电话:0851-8382 8888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