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3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重商亲商敬商安商富商 升级发展共兴共荣共赢

发布时间: 2018-03-14 15:52:16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云岩区举行2018年大招商行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11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涉及总投资57亿元。区委书记王建忠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刚主持。

企业创造财富,政府创造环境。作为省会城市核心区,近年来,云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开放带动、城乡统筹、文化提升、生态优先、共建共享”六大战略,经济总量连续16年保持全省第一,在交通区位、金融商贸、物流通信、人才科研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

王建忠指出,围绕打造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核心区的奋斗目标,云岩区将全力实施以棚户区改造为核心的城市振兴计划,以人民大道和三马片区开发为重点,着力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推动经济结构转型、促进区域融合发展。具体产业布局上,云岩区将在核心区域突出中央商务功能,重点引入品牌酒店、金融机构、高端商贸、电子商务、科技研发、文化创意等产业;在东部区域突出临空服务功能,重点引入文化产业、电子商务、旅游度假、现代商贸等产业;在西部区域突出创新服务功能,重点引入高新技术、研发设计、咨询服务、商贸会展等产业;在北部区域突出养生度假功能,重点引入文化休闲、艺术创意、文化传媒、生态体验、商务办公、休闲养生等生态产业。

王建忠表示,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云岩区将始终秉持“你投资我服务,你发展我开路,你困难我帮助”理念,切实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着力营造“重商、亲商、敬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全力打造宽松的政策环境、高效的政务环境、便捷的办事环境,对国家、省、市的政策100%兑现,对投资企业实行“一对一”全程服务,让云岩真正成为企业家创新创业、创造辉煌的舞台,实现企业发展与城市振兴共兴共荣共赢。

林刚在主持签约仪式时表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都是业内知名企业,实力雄厚、理念超前、技术先进,代表着云岩以大数据为引领、金融业为龙头、现代服务业为主体的新型产业体系的发展方向。签约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符合企业发展和地方愿景,必将对云岩实现产业升级换代、推进基本现代化建设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