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9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服务返乡旅客约10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18-03-12 11:17:14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服务返乡旅客约10万人次、咨询购票旅客3万人次、成功购票旅客8000余人……”3月12日,随着全省长短途客车运输春运浪潮尾声的临近,贵阳市大数据民生工程综合服务平台在此期间推出的“春运返乡便捷购票活动”也即将告一段落。

据了解,自2018年2月1日起至3月12日,贵阳市大数据民生工程综合服务平台“筑民生”在原有“长途汽车购票”民生服务基础之上,开展了为期40余天的“筑民生2018春运返乡便捷购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筑民生首先围绕市民春节前购买长途汽车票返乡和节后购票返城务工场景下遇到的“排队打造了基于两大长途汽车站的“班车查询”、“余票查询”、“一键购票”等移动端便民服务。

筑民生平台还在金阳客车站购票大厅、贵阳客运东站购票大厅设立“筑民生春运便民暖心服务点”,为旅客免费指导在线抢票、免费提供热水、免费帮助搬运行李进候车室等爱心行动,得到社会群众的纷纷点赞。

通过本次活动,筑民生平台联合政府扶贫单位和相关扶贫机构,共联络了在筑务工外来人员135名,并免费为其中82人提供返乡车票,助力困难旅客顺利回家。

本次筑民生春运返乡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从数据上可以看到,筑民生平台在本次活动中服务返乡旅客约10万人次、咨询购票旅客3万人次、成功购票旅客8000余人、指定帮扶困难旅客82人,日活跃旅客也有500人次左右。

据了解,为百姓提供便民服务的“筑民生”平台暖心服务并不会随着春运结束而停止,未来这个平台还将会为贵阳市民提供更多百姓所需、民心所向、民意所求的便民利民优质服务。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明区瑞金南路83号(河滨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769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