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8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2018贵阳市观山湖区西南国际商贸城春节灯会庙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3-06 12:06:32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为期29天的2018贵阳市观山湖区西南国际商贸城春节灯会庙市活动于3月2日晚圆满落幕,此次活动规模和游园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共接待257万人次游客前往观灯逛会。其中,3月2日(正月十五)当天创下人流最高峰,游客达27万人次。

节日期间,灯会的98盏花灯以“时代之光、城市之光、文化之光、未来之光”四大主题,划分为七大分区呈现在商贸城全区域,造型各异、亮点纷呈;庙市上,美食街入驻的153家小吃商户、年货商户和年俗商户所提供的美食和年俗文化,满足了游客的各类需求,令人流连忘返;贵州大庙会舞台每天不间断演出,为观众奉上300余场精彩表演,备受市民关注和喜爱。

为确保活动顺利圆满、安全有序开展,观山湖区成立了综合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现场指挥部、活动策划展演及宣传报道组、安全保障组、食品及医疗卫生保障组、环境整治及交通保障组、志愿者服务组等9个工作组,从活动启动当天开始实行巡查值班制度,8家重点部门每天确保有50人在现场值守,并进行“一天一报送”。在宣传报道方面,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分别在3个阶段报道了此次灯会庙市,并在《新闻直播间》《共同关注》《朝闻天下》等7个栏目进行了14次新闻报道,大幅提升了灯会庙市在全国的品牌影响力;交通运输方面,区交管、交通部门切实做好交通运力保障和停车安排,确保游客出行通畅;安保工作方面,先后出动警力20000人次,实现了安保工作“零投诉、零发案、零事故、零差错”。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400元/㎡

楼盘地址:贵阳•甲秀南路(金竹立交桥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225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