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9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中央普天·中央国际 再创楼市热销样本

中央普天·中央国际 为新春助芽、为春节加温 16#楼冠誉加推续写传奇,再创楼市热销样本

发布时间: 2018-02-10 17:11: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普天·中央国际为了陪伴大家度过一个更加温暖的春节,于2月10日早上9点,正式举办16#楼开盘盛典。虽说开盘通知的是9点,但早上8点左右客户便络绎不绝地涌向中央国际销售中心,“角逐”200余套房源的归属。9点起售楼处正式启动开放,客户争相进入选房区选房,选取自己心仪的住房。源源不断的客户使得销售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令中央国际的销售人员应接不暇。而不断传出的客户的叫好声,更是昭示着中央国际的火爆。临近下午17:00点之际,200套房源便已基本售罄。

过硬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是热销的关键

部分购房者表示:中央国际门口就是2号地铁线,周边汇聚金阳南路、北京西路等多条城市干道,交通非常便利。

另有部分购房者称:中央国际是央企中国普天铸造的,品牌和实力毋庸置疑,品质更是一流,所以此次中央国际开盘,他们更是期待已久。其中选房成功的罗先生说:“非常喜欢中央国际117㎡的经典户型,四房设计,干湿分区,采光通透,未来和父母子女都能够非常舒适的于此生活,今天选房成功,终于能过一个舒心的新年了。”。

客户选房

中央国际持续不断的火爆,正是因为一位位客户的认可,一点点积累的口碑,加上毋庸置疑的品质及实用合理的产品规划,才能吸引如此多的客户于中央国际置业。而中央国际更是以超高的性价比成为观山湖区购房首选之地,如此上乘的品质,却售以如此实在的价格,这无疑是企业良知的发挥和中国普天作为企业公民回报社会的优秀品德。

项目总规效果图

中国普天·中央国际从诞生之初,就开始结合自身得天独厚的地块优势,对产品进行了精心的规划与设计,本次所推售的16号楼的精致三房、幸福四房,均为明厨明卫,南北通透,方正实用的户型。因此从16号楼启动认筹初期,便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

客户排队等待审核

醇熟配套,世纪城商圈近在咫尺

圈,大型影院、永辉超市、国贸、苏宁电器、居然之家、特色美食、精品超市、咖啡吧、大型KTV、农贸市场等吃喝玩乐购配套一应俱全,加之项目本身规划设计16万㎡大型购中心、社区风情商业街,为业主打造居住、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精致社区,让业主享受便利舒适的尊贵生活。

项目商业部分(效果图)

二期16#楼载誉加推,现火热销售中 ,2018年更多精彩缤纷呈现

此次开盘,中央国际火热趋势得以延续。很多客户因没有抢到房源而抱憾而归,因此纷纷追问中央国际何时加推新房源。据悉,为满足广大客户的购房需求,中央国际将于3月再次加推3号楼85-117㎡经典户型200多套房源以酬客户厚爱。而错过了本次开盘的客户千万不要再错过3月加推所带来的置业良机。2018年,中央国际将加快项目建设、提速商业综合体,在此基础上会呈现出更多的产品满足客户的置业需求,让客户置业在中央国际、幸福在中科控股!!!

客户等待签约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