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2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征收户变股东

发布时间: 2018-02-05 19:17:59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昨日下午,贵乌社区盐务街棚户区改造项目举行征收户参与城市“三变”共建公司投资入股签约仪式。14户征收户在仪式上加入共建公司,签约资金达到550万元。

在此次签约仪式举行之前,贵乌社区就向被征收户讲解了城市“三变”试点项目的内容、步骤,以及加入共建公司的渠道和收益,并邀请法律顾问解答相关法律问题,消除被征收户的疑虑。家住兴贵路的孙建先生亦是昨日签约仪式上加入共建公司的征收户。他说,过去他也投资过一些理财产品,虽然有收益,但是心里总是担心风险过大。在了解共建公司以后,孙先生决定投资入股公司,“风险几乎为零,又有收益,我当然要加入。”

据贵阳云岩贵乌社区城市合作共建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宇介绍,共建公司是让试点项目红线范围内按期签约的房屋征收对象参与城市“三变”的一个平台。一方面,被征收户加入公司,参与到城市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的红利分配。另一方面,云岩区通过把闲散资金聚拢起来,可以解决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与群众生活水平提高相割裂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贵乌社区共建公司通过定向募集方式,吸收项目被征收户成为共建公司股东,共建公司向被征收户股东定向募集每户不超过80万元的资金对试点项目进行投资。项目建设期内,共建公司通过借款合同将其持有的资金出借给项目建设单位,年化收益率为5.72%,共建公司获取资金出借收益后向被征收户股东支付;项目建成时,被征收户可按自愿原则与项目建设单位进行股份转让,项目建设单位可向被征收户定向收购其持有的共建公司股份;项目建成后,共建公司参股资产运营公司以获得稳定收入,按同股同权方式向被征收户股东分红。

据悉,目前盐务街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顺利,项目涉及的贵医农贸市场46户全部在规定期限内签约,该市场已清退完毕,正在开展拆除工作;公安宿舍134户征收户中,已完成签约115户;贵州医科大学学生搬迁安置2000余人。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