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8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深根布局环贵阳,进驻修文!

发布时间: 2018-02-05 09:07: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2月1日,贵阳市修文县政府与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修文县政府政务大厅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签约仪式受双方领导高度重视,修文县书记孙华忠,副书记、县长佘龙,常务副县长廖勇等政府部门负责人与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总裁黄士冯、贵北片区执行总裁周灵梓、区域营销二部总经理邓英华等领导共同出席。


签约仪式现场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贵北片区执行总裁周灵梓,向与会领导介绍碧桂园集团及贵州区域发展历程和规划方向。2018年,贵州区域践行碧桂园集团“好房子”战略,修文县作为贵阳市北部旅游文化县,是贵州区域布局“好房子”项目的重要阵地。


修文县委书记孙华忠(后排左三)、常务副县长廖勇(后排左二)、副县长杨志义(后排左一)、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总裁黄士冯(后排右四)、营销二部总经理邓英华(后排右三)等领导共同见证下,修文县委副书记、县长佘龙(前排左一)与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贵北片区执行总裁周灵梓(前排右一)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总裁黄士冯表示,碧桂园集团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致力于为中国每个市县带来现代化城市面貌的改变,并使之成为当地城镇化建设的亮丽风景线。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进入修文,有两张名片,一是城市综合体 “1+N”,以一个主业加多个副业的房地产业态,综合体“1”是主业,“N”是酒店、商业、物业等的多个副业。这是碧桂园集团长期经营下的特色模式,在国内首屈一指;二是碧桂园的产业项目,包括文旅、医药、科技、康养产业项目,与修文打造大生态、大教育、大健康、全域旅游发展战略高度一致。

修文县委书记孙华忠讲话表示,碧桂园从2013年进入贵州以来的发展成绩,大家是有目共睹的,碧桂园速度让人惊叹。碧桂园进入修文发展有重要意义。修文作为贵阳市新的发展点,随着贵阳三区两县同城化,打通高速路,轻轨,修文将迎来重要的发展机遇。修文县内生态、旅游资源丰富,欢迎碧桂园以第一个项目为契机,参与投资建设修文的城市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佘县表示修文县各政府部门积极支持碧桂园进入修文县,做好政务服务工作。

本次签约仪式对2018年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对重点布局环贵阳有重要战略意义,为深根贵州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