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6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乌当区加快建设“一河百山千园” 今年计划新建公园21个

发布时间: 2018-02-03 14:33:37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日前,记者从乌当区了解到,该区加快实施“一河百山千园”建设,去年建成双溪湿地公园、大龙滩湿地公园等公园26个,生态效益逐步彰显。

据了解,乌当区计划到2020年建设各类公园72个,其中2015年已完成9个,2016年已完成15个。去年以来,乌当区按照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山体公园、城市公园、社区公园“五位一体”和“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要求,以及全景式建设高品质花园之城的定位,统筹区域山、水、林、田资源,科学合理规划公园建设,统筹做好道路、森林、水体等方面的功能布局和建筑风格的规划设计,同时通过水体生态走廊、空中文化长廊、飞桥、绿道等构建起公园体系的生态健康慢行系统,努力构建“产、城、景”协调互动的山地特色新型城镇化格局。

同时,乌当区将公园建设作为推进农文旅一体,建设全域健康旅游度假区和养生养老目的地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良好生态、山水、田园、森林、文化、地热优势,将山地旅游、康体运动、温泉养生、农业观光、养生养老等健康旅游新兴业态充分融入公园建设,突出打造一批融生态建设、文化产业、休闲旅游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示范性公园,丰富公园功能内涵,解决公园可持续运转问题。

今年,乌当区将以“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为抓手,加快“百山千园”建设,基本建成水东文化公园、十里河湾湿地公园等各类公园21个,新增公园面积667万平方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贵州省清镇市巢凤大道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040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