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0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精忠橡塑智能化生产线在贵阳国家高新区投产

发布时间: 2018-02-01 15:10:48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产品生产过程中就能实现智能检验,就连生产设备也能自检,生产线上的人力成本只有过去的三分之一,产量却翻五倍……日前,位于贵阳国家高新区的贵州精忠橡塑实业有限公司项目通过验收,正式投产。

精忠橡塑智能化生产项目位于高新区沙文园区贵州大数据城,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85亩,主要涵盖汽车刹车皮膜、汽车刹车皮碗、汽车真空助力隔膜、汽车油封、汽车减震悬置系统及炼胶生产线等。

目前,精忠橡塑炼胶车间炼胶生产线已投产,主车间、精加工车间、冲压车间也将在今年陆续投产。全部建成后产值将达8亿元以上,年税收将达2600万元以上,可解决500人以上的就业。

“过去我们是满负荷运转,产量还跟不上订单量;利用大数据与工业深度融合,打造智能化生产线、智能化生产车间,精忠橡塑从现在的‘西南第一’挤进了‘全国前三’。”贵州精忠橡塑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该公司成立于1987年,于2012年入驻贵阳国家高新区。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精忠橡塑手握几十项专利技术,例如汽车制动气室橡胶隔膜配方专利技术,其产品使用寿命高于国家标准好几倍,处于世界先进水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云岩区渔安安井片区北京东路(602、606终点站)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338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